关注身边事
  • 聆听华章,共赏国韵——隆庆祥2024新年答谢音乐鉴赏盛宴如约而至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3-12-26 17:31 收藏
  • 隆庆祥 2024新年答谢 音乐鉴赏
  • 2023年12月23日,拥有500年文化底蕴的民族服装定制品牌隆庆祥,在北京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国韵礼赞·悦享华章”的新年音乐鉴赏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隆庆祥会员、各界精英、艺术名家及网络达人共聚一堂,“悦享”了一场极具艺术氛围的音乐盛典。这场音乐鉴赏不仅是一场视听盛宴,更是隆庆祥品牌匠心之美的完美展示。

    匠心传承

    择一事终一生

    深情如海,致远未来。北京大德和隆庆祥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燕云云表示:“今年是隆庆祥连续第10年以音乐鉴赏的形式回馈用户。专一事,做一生,新年答谢音乐鉴赏已经成为品牌文化的组成部分。隆庆祥通过音乐礼赞的形式表达品牌匠心、艺术追求及对用户的感恩,让用户享受到高雅艺术的同时,感知到品牌的初心、匠心、温度、态度以及情感。”

    北京大德和隆庆祥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燕云云接受采访

    匠心精神是隆庆祥品牌理念的延续。隆庆祥每一件定制服装,都是文化底蕴和服装美学的相结合,熔铸了百年精湛技艺、数十年匠人的功力、406道工序、全情投入的精裁细缝,最后才形成独一无二的服装艺术品。这是隆庆祥品牌的匠心精神在服装上的体现。

    北京老字号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月婷说道,“隆庆祥作为民族服装定制品牌,与高雅的音乐,都承载着优秀的文化和传统、强调个性化和专业化、追求卓越和完美。隆庆祥举办此次新年答谢音乐鉴赏活动是老字号企业品质、文化的一种呈现,也是老字号企业工匠精神的一种延续。”

    北京老字号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月婷接受采访

    守正创新

    让泛艺术之花绚烂绽放

    在这个特别的夜晚,五声八音、十二韵律、神裁情缝、国风雅韵,民族定制服装与中国传统音乐精彩联动,共同奏出了一曲优美的旋律。因创新与开放,这场新年答谢现场的每一个音符,都是冬夜的温暖怀抱,也写满了隆庆祥因创新之姿让时尚奔向泛艺术之旅而拓宽的内涵与外延。

    匠心坚守,创新攻坚,迎接着世界的光彩和时尚的无限可能。从首登长城,用文化打底、非遗工艺赋能引领定制新风潮、新风尚,到瞄准年轻化、时尚化、多场景穿搭,快速实现民族服装定制品牌全面提升,隆庆祥一直在演绎着守正创新的华丽篇章。

    因坚持传承创新,赋能品牌升级,隆庆祥时尚与泛艺术之花,绽放得越发绚烂。近年来,隆庆祥除了把音乐与时尚融合外,还通过把古今名画、个性图案、手绘签名等艺术元素融入服装设计,以及通过跨时空的时尚秀、艺术展、艺术沙龙、艺术空间等拓宽着品牌的泛艺术空间。2022年,隆庆祥推出的“艺考系列”服装深受艺术生喜爱,此外,隆庆祥“2021年老字号时尚创意大赛活动”中的获奖作品《君子如玉》《千里江山》,其灵感均来源于艺术作品。

    北京服装学院副教授沈华菊表示:“隆庆祥产品品质独树一帜,音乐艺术家们的表演具有非常高的水准,音乐鉴赏也散发着时尚气息,展现了隆庆祥对于时尚的敏锐洞察和独特见解,这种时尚气息让我感受到了隆庆祥对于现代审美和潮流的把握。”

    北京服装学院副教授沈华菊接受采访

    燕云云表示,未来,隆庆祥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拥抱变化,实现精湛手工技艺、非遗文化、现代科技以及创新艺术的更好融合,从而创造出更具艺术美感与引领时尚的产品,让泛艺术之花灿烂绽放。

    互惠共赢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对企业来说,互惠共赢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它意味着企业愿意以真诚与用心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及人性关怀。隆庆祥作为一家有着500年历史的品牌,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十多年来,通过新年音乐鉴赏答谢活动来表达对用户的重视和感激,这也是隆庆祥一贯的坚持和承诺。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活动现场接受采访的用户王先生表示:“隆庆祥除了五百年的文化底蕴让我深感敬仰,高质量产品让我深感信赖外,隆庆祥高品质的服务也让我倍感温馨,这也让我更加喜欢这个品牌。”

    “今日的这场音乐活动,再次为我提供了犹如‘量身定制’般的高雅体验。”来自郑州的隆庆祥会员沈女士表示,“我已经在隆庆祥定制服装六七年了,一直以来对其各方面的服务都感到相当满意,我满怀期待,希望隆庆祥在未来能推出更多优质的会员服务,以回馈我们这些忠实客户的长期支持与喜爱。”

    以用户为中心已经成为当今成功企业的共识和追求。“用户是隆庆祥最好的体验官,十年来,我们的用户见证了隆庆祥的成长,见证了我们对品质的坚守,也见证了我们更加多元化、个性化的产品及服务需求。”北京大德和隆庆祥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燕云云最后强调,2024年,我们会延续隆庆祥传统活动,传承匠心精神、老字号文化、非遗文化。同时,我们将会推出全新的服装设计理念,推出更符合用户多元化、品质化需求,更符合流行趋势的系列产品,举办全新的品牌发布会。值得一提的是,2024年也将是隆庆祥的会员服务年,隆庆祥会在现有的服务基础上,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创新服务模式、优化服务流程,让企业服务更上一层楼,打造一流的服务体验,以提高会员的满意度和消费体验,进一步增强企业的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

    我们相信,隆庆祥将会继续秉持着这份执着与热爱,将传统与现代完美融合,用艺术点亮生活,用匠心铸造经典,让每一位顾客都能感受到那份来自隆庆祥的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