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UCloud优刻得季昕华获“2019-2020年度上海市优秀企业家”称号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1-12-27 10:08 收藏
  • 优刻得 UCloud 季昕华
  • 12月25日,UCloud优刻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季昕华获得“2019-2020年度上海市优秀企业家”称号。

    微信图片_20211227100441.jpg

    为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进一步激励企业家在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上海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上海市企业联合会、上海市企业家协会联合开展 “2019-2020年度上海市优秀企业家”评选表彰活动,经征集、资格遴选、专家推荐、信用征询和评委投票,参照坚守家国情怀、坚持创新驱动、坚持诚信守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拓展国际视野五大评选维度,最终选出20名上海市优秀企业家。

    UCloud优刻得创始人兼CEO季昕华创业9年,将UCloud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云计算服务商,依托在全球部署的32个高效节能绿色数据中心,服务全球近5万家云服务消费用户,其中上市公司392家,间接服务终端用户数量达到数亿人。先后入选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和上海市科技小巨人,获得上海市民营企业总部、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

    季昕华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带领团队研究推出的数据安全流通平台安全屋,已成为上海市公共数据开放、上海市大数据普惠金融平台、厦门市大数据安全开放平台的坚实技术底座,同时入选工信部2020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在去年疫情期间,推出智能防疫一体机,通过AI人脸识别无感测温、360度消毒防疫、数据云端智能分析等功能,实现非接触、多目标、高精度规范防疫,先后服务了同济大学、复旦兰生中学、湖北教育厅、郑州公卫医院、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等公共场所。

    季昕华专注创业团队扶持。基于UCloud自身平台领先技术优势,广泛整合产品和服务资源,为互联网创业企业度身打造免费资源聚合平台。同时与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合作,推出扶持专精特新企业上云计划帮助中小企业上云部署并为其提供上云技术辅导和实操训练等服务。与上海银行银企合作,发起“云量贷”专项贷款帮扶计划,助力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

    未来,UCloud优刻得在季昕华的带领下,将进一步提升研发能力,结合自身在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的专业能力,积极构建创新创业生态,围绕政务、产业、民生,助力城市服务数字化转型,切实履行“用云计算帮助梦想者推动人类进步”的企业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