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李佳琦:希望能和Never把爱和温暖传递下去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1-10-18 14:34 收藏
  • 李佳琦 Never 温暖传递
  • 在这个万物皆可IP的时代,一个人,一部动漫,一只宠物都可能成为一个超级IP

    就拿李佳琦来说,李佳琦靠直播卖货成为超级主播IP,现在连他的爱宠奈娃也组建起“奈娃家族”集体出道,在各大平台圈粉无数。从代言完美日记与Discovery的联名眼影盘“小狗盘”一炮而红之后、“奈娃家族”仿佛开启了开挂人生,与fresh联名推出护肤礼盒,与RIMOWA联名上线拉杆箱,与蕉内联名推出内衣等等均收获一致好评,“奈娃家族”IP可谓是出道就收割了巨额流量。

    在“奈娃家族”IP初具商业模型之后,李佳琦所在的MCN机构美ONE趁热打铁,为奈娃家族制定了相应的IP发展规划。

    以“爱与陪伴”为精神内核,美ONE于2020年4月联合制作推出综艺《奈娃家族的上学日记》,在节目中,Never扮演起治疗犬角色,通过微笑治愈老人、自闭儿童等群体,掀起了不小的关注与讨论,相关微博话题阅读量达到5.7亿次,讨论数达到6.6万次。

    6666.png

    而今年4月推出的《奈娃家族的上学日记2》不仅延续了前一季的温暖和陪伴,而且还增加了更多的惊喜和意外,坐镇海口咖啡店的奈娃家族和各色各样的朋友擦出了别样的火花。

    李佳琦在《奈娃家族的上学日记2》发布会现场表示。“我和Never之间的相处和陪伴可以感染到其他人,而这世界上还有许多人需要爱与陪伴。我想和Never一起,在直播间和其他更多地方,把温暖和治愈传递给更多的人。”

    除了制作奈娃家族主题的综艺节目,李佳琦还携手奈娃家族一起为公益发声,传递爱与陪伴。

    去年9月,李佳琦宣布向它基金捐款100万元,该笔捐款用于它基金开展的各项流浪动物救助公益项目,包括全国开行流浪动物救助医疗车、饱喂计划、绝育计划、治愈计划、温暖计划和脱单计划领养计划和青少年教育、推动动保立法等具体公益项目当中。

    888.png

    今年六一,“奈娃家族”还送出了一份特别的儿童节礼物。6.1日,奈娃家族携手分众晶视,天堂电影院第14站落户浮梁寒溪村。寒溪村的孩子们不但漫游了坐落在寒溪村田野里、小溪旁和村落中的数十个地域艺术作品,还一起为本站活动的陪伴大使——奈娃家族卡通画像涂色,随后一同观赏了本站放映的第一部电影《第一次的离别》。

    天堂电影院和奈娃家族“陪伴”的核心价值不谋而合。这是一个全新的起点,而奈娃家族赋予的爱与陪伴还会一直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