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林俊杰与韩国女神合照 被误认十指相扣

  • 作者:东森娱乐   信息来源:东森新闻 
  • 2020-01-19 22:56 收藏
  • 林俊杰 韩国女神 十指相扣
  •   金曲歌王林俊杰(JJ)红透半边天,在2007年时更自立门户成立音乐工作室JFJ Productions,继续帮自己及许多歌手创作,他时常在社群网站分享近况,18日他就贴出与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的合照,再度掀起网友讨论。

      Tiffany 19日晚间要在TICC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首场个人演唱会,提前抵台的她,特地到JFJ Productions拜访林俊杰,更在公司Logo墙前方拍下多张合照,Tiffany露出招牌笑眼和甜美笑容,看来心情相当好,事後林俊杰将合照发布到IG,但最後一张却因为角度关系,让粉丝误会两人十指紧扣,兴奋留言「最後是十指紧扣了吗?」以为两人谱出恋情,但事实上,那张照片是Tiffany自己的手交叉。

      ▼林俊杰和Tiffany合照。(图/取自林俊杰IG)

      此外,不少粉丝也相当关注两人未来能否在音乐上有合作,期待他们碰撞出火花。其实,林俊杰先前回到家乡新加坡开唱时,Tiffany当时就曾飞到当地观赏,当时歌迷还补捉到她的倩影,引起一阵骚动,也让人期待两人未来能有更多作品问世。

      ▼林俊杰和Tiffany合照,角度让粉丝误以为他们牵手。(图/取自林俊杰IG)

      (封面图/取自林俊杰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