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简廷芮弯腰吃饭 网友赞青春的样子好美

  • 作者:东森娱乐   信息来源:东森新闻 
  • 2020-01-19 22:43 收藏
  • 简廷芮
  •   女星简廷芮(Dewi)拥有清新气质的外貌,因演出电影《我的少女时代》中的校花陶敏敏爆红,除了电影、戏剧演出,也曾发行个人专辑,甜美可爱的形象深植人心。近日她前往泰国旅游,在IG贴出一张开心吃海南鸡饭的照片,却让网友暴动了,原来是因为照片角度,让她胸前事业线全曝光。

      简廷芮到泰国旅游,贴出一系列出游美照和粉丝分享,她一下飞机,就到一家海南鸡饭用餐,并笑着贴出吃饭的照片,然而超邪恶视角却让网友纷纷歪楼。只见照片中,她穿着简单的黑色T恤,深U上衣让她露出一片雪白肌肤,还惊见事业线。

      照片中的她看起来,似乎有些疲累,不过还是对着镜头微笑,她也在贴文中笑说,刚抵达下飞机,真的又累又饿,好不容易才吃到了第一餐,她也自嘲,照片中这种表情有点像在「假笑」。贴文也让不少网友笑说:「怎么不是吃泰式美食?」、「感觉很好吃」、「海南鸡饭怎么不来新加坡吃」,简廷芮也笑回:「不要急,这是第一餐而已~」。

      不过也有大批网友歪楼留言:「目光都不在餐点」、「难得放福利」、「身材怎么变这么好」、「会不会穿太辣」、「看到你流口水了」、「太犯规了」、「眼睛不知道该看哪里了」、「目光都在那颗痣啦XD」、「这顿海南鸡饭有点~辣」、「穿这样太危险」、「Dewi好性感」。

      (封面图/翻摄自简廷芮IG) 来源:东森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