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最IN夏日电音盛宴,dB86电音学院和你一起嗨!

  • 作者:叁文娱   信息来源:娱乐中国网 
  • 2019-08-02 10:44 收藏
  • 电音盛宴
  •   2019年7月27-28日,为期两天的dB86学季入学派对在上海文化广场圆满举行。这是dB86学院举办的第一场非请勿入的私密派对,聚集了全上海最有才华的DJ联袂带来燥热现场。众多高颜值的Raver齐聚,热情摇摆,派对现场更有免费的DJ课程体验,以及肆意畅享饕餮的美食,拉开了今年魔都夏日大狂欢的帷幕。

      dB86入学派对开启,掀起夏日狂欢浪潮

      派对两天,大雨突来、烈日炎炎,却仍旧无法浇熄Raver们的狂欢热情!现场6成的女性Raver让首场dB86学季音乐节成为全上海女力最强派对。现场搭建的小型泳池成为了帅哥辣妹们最佳的狂欢圣地。

      这里有全上海最有才华的DJ,他们来自不同地方,用音乐将大家连结起来,在此起彼伏的高潮中享受音乐的美秒。除此之外,首创的DJ体验区,让参加派对的学员们在现场体验做一个DJ的快感,不再只是享受音乐,而是带领全场观众一起在音乐里肆意摇摆,释放自我,成为派对的主宰。

      夜晚降临,舞台绚丽夺目的灯光瞬间让大家见到了不一样的派对魅力,Raver们在五彩斑斓的世界

      里饮酒作乐,仿佛走进了一个梦幻的世界,有享不尽的美食和最燃最躁的电音盛宴 。

      dB86电音学院成立,打造DJ专属空间

      dB86学院坐落于上海文化广场,空间实用面积达1000平方米,是一间拥有全球顶尖水准、堪称是上海第一家完全专注于DJ培训的机构。学院的创始团队很值得一提,均为全球和国内最受尊敬的行业知名人士,包括一手打造起国际巨星Avicii、曾获两届格莱美奖提名的Ash Pournouri,管理Afrojack、Bassjackers、Brennan Heart、Dimitri Vegas &Like Mike等众多明星艺人的Hugo Langras,全球最大型DJ选秀节目“Your Shot”创始人Steve Pillemer,曾任热波传媒CEO、A2LiVE销售高级副总裁、主导风暴电音节和EDC China等的Eric He

      对于所有热爱电音,想要成为DJ或者是将DJ当作爱好,不需要任何相关经验,dB86学院都能提供从初级到专业的课程,并且通过各种形式教会爱好者们成为一个DJ所需要的全部知识。与此同时,学院拥有用于国内外DJ现场演出的空间、休息区及多间私人隔音练习室和教学室,还会定期举办研讨会和全球最知名DJ的演出,以打造成为电子舞曲行业人士的活动中心,吸引了众多热爱电子舞曲的朋友共同玩耍和学习。

      dB86音乐娱乐旨在教育、培训和输送来自中国的下一代DJ超级巨星。除音乐培训外,还包括艺人经纪、厂牌运营和旗下艺人的预定等一站式服务,通过唤醒全球最大DJ群体永无止境的追求来打造明日的舞曲超级巨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