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高亚麟《声临其境》现场选角牛骏峰助阵新剧

  • 作者:初心喜乐   信息来源: 
  • 2018-01-22 10:16 收藏
  •   高亚麟《声临其境》现场选角牛骏峰助阵新剧

      上周六晚第三期《声临其境》,四位实力超群又幽默风趣的声音大咖李建义、高亚麟、朱亚文、翟天临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绅士之音”!

      李建义老师现场演绎《喜洋洋与灰太狼》一人饰两角顽皮又呆萌;高亚麟老师重塑《剩者为王》金士杰老师经典桥段催人泪下;性感低音朱亚文一声“宝贝儿”酥炸全场;北电博士翟天临变身“翟萌萌”获观众疯狂打call!

    牛骏峰声临其境1.jpg

    牛骏峰声临其境5.jpg

      第一环节四位老师声音亮相,在这过程牛骏峰手里拿着笔不时埋头记笔记,认真的他一会眉头紧锁、一会若有所思、一会又侧耳倾听。第一环节结束后,牛骏峰根据每位老师的声音进行猜测,每位声咖他都猜出了好几位候选老师,虽然只猜对了一位老师但是还安错了地儿。不少观众赞叹牛骏峰专业知识扎实,被他的认真圈了粉。高亚麟老师不但是著名演员,近两年来他又多了制作人、影视投资人的身份。而爆火的《人民的名义》就是高亚麟老师投资作为制作人的!目前高老师正在拍摄一部电视剧《伙头军客栈二》,凯叔透露高亚麟不但是来参加节目也是来选角的!高亚麟老师脱口而出牛骏峰,希望牛骏峰可以在电视剧中帮忙演戏,这是对牛骏峰演员身份极大的认可。二人是在《家有儿女》结缘,大家还记得那个小胖子钱壮壮吗!

    牛骏峰声临其境6.jpg

    牛骏峰声临其境3.jpg

    牛骏峰声临其境7.jpg

      作为青年演员中的一股清流,牛骏峰演技颜值均在线。但他仍旧低调谦虚,不断地在学习,不少粉丝被牛骏峰的认真低调圈了粉,让我们期待下期《声临其境》牛骏峰带来更精彩的表现!

    牛骏峰声临其境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