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泛太平洋酒店集团亮相雅加达繁华商圈核心地带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4-02-29 13:29 收藏
  • 泛太平洋酒店 雅加达 商圈核心
  • 泛太平洋酒店集团首次进驻雅加达,雅加达宾乐雅高级服务公寓盛大开业

    图片1.png

    雅加达宾乐雅高级服务公寓坐落于知名的综合体Thamrin Nine的Luminary大厦(右)

    泛太平洋酒店集团(PPHG)宣布雅加达宾乐雅高级服务公寓已于2024年1月盛大开业。雅加达宾乐雅高级服务公寓由著名的建筑事务所Kohn Pedersen Fox(KPF)倾力设计,位于Luminary大厦(右)的73至82层。该大厦由Thamrin Nine开发,总高304米,共95层。雅加达宾乐雅高级服务公寓享有优越的楼层位置及绝佳视野,纵览繁华都市的天际线。宾乐雅品牌以弘扬本土文化为特色,犹如一扇大门,通向热门景点和充满当地地道文化气息的步行商业区。

    雅加达宾乐雅高级服务公寓坐拥180间多样化套房,包含单间套房、单卧室套房和双卧室套房。这些套房均由日本室内设计集团Kanko Kikaku Sekkeishakks (KKS)精心打造,内部环境现代便利,其中卧室套房均设有独立起居室和卧室。每间套房彰显时尚现代的设计,落地窗让城市美景尽收眼底。此外,公寓配有豪华舒适的生活设施,包括休闲吧、设备完善的全天候健身房和游泳池。

    图片2.png

    雅加达宾乐雅高级服务公寓双卧室套豪华房

    雅加达宾乐雅高级服务公寓坐落于一站式综合体Thamrin Nine内,该建筑群集商业、娱乐与零售空间于一体,可直达大印尼购物中心和Dukuh Atas地铁站、轻轨线、通勤线和机场铁路。

    泛太平洋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曹炳森先生表示:“在全球疫情后,雅加达的服务公寓在2023年第三季度的平均入住率实现了持续增长,已然成为酒店业中恢复力强的支柱性板块。2023年,得益于庞大的企业客户群体,泛太平洋与宾乐雅高级服务公寓在全球范围的平均入住率达高到75%。在整个东南亚地区,服务公寓业务一直保持强劲势头,入住率和平均房价双双保持在高位,该资产类别正处于增长的轨道上。雅加达的商务差旅也正在稳步回升,在油气、矿产和金融等行业尤为突出,预计这将进一步推动对服务公寓的强劲需求。”

    伴随着雅加达宾乐雅高级服务公寓的开业,泛太平洋酒店集团将继续加快在雅加达中央商务区核心地带的发展步伐,多个酒店项目将于2024年陆续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