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2023首届中国三亚国际婚纱时尚周圆满落幕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3-12-08 13:50 收藏
  • 三亚 国际 婚纱时尚周
  • 12月6日晚,由三亚市人民政府指导,三亚市商务局、三亚旅文集团、三亚市旅游发展局联合主办的2023年首届中国三亚国际婚纱时尚周在三亚圆满落幕。活动期间,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主题秀、高端论坛和互动体验,不仅推动了三亚旅游与时尚产业的深度融合,也为这座海滨城市的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本届时尚周对促进三亚市时尚消费市场繁荣、提升城市品牌形象起到了积极作用,为三亚市打造了一张崭新的名片。

    11.jpg

    22.jpg

    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是有20个来自美国、马来西亚、意大利、西班牙等12个国家的世界一线婚纱品牌参与,其中包括婚纱界的王者VERA WANG和Jimmy Choo等知名设计师。VERA WANG品牌在我国三亚进行了首次亮相,举办了“VERA WANG HAUTE 新品cdf中国首秀”,展示了其高雅、经典的设计风格和对婚纱美学的极致演绎。婚纱周期间,共有20场首发首秀和婚纱大秀活动,160名中外模特聚集三亚,展示了1000条高端婚纱礼服,将三亚装点得格外浪漫。此外,还有包括VERA WANG在内的五大品牌之夜和高端酒会等社交活动,世界各地的时尚达人、著名设计师、新婚夫妇以及相关行业的企业家们齐聚一堂,为三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时尚与浪漫之夜。

    33.jpg

    三亚市商务局局长郑聪辉表示,三亚国际婚纱时尚周的成功举办提升了三亚在国内外的时尚地位,展示了三亚的时尚潜力和实力,对吸引更多时尚资源、提升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国内外婚纱时尚产业的发展,为设计师提供了展示平台,也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购物体验。在未来的发展中,三亚将继续深化时尚与旅游的融合发展,以三亚国际婚纱时尚周为起点,不断创新,举办更多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时尚活动,将三亚打造成一个充满浪漫、时尚气息的城市。同时,也要借助时尚周的平台,推动当地时尚消费领域的发展,为三亚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三亚作为浪漫多元的旅游目的地,未来将吸引更多人选择在此举办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