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组合拳”出击!激光产业闪耀工博会 展示大国重器

  • 作者:人民网山东   信息来源:人民网山东 
  • 2023-09-21 09:35 收藏
  • 激光产业 工博会 大国重器
  •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是中国工业领域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和经贸交流合作平台,也是世界了解中国制造业发展现状的窗口。据了解,本届工博会规模之大、能级之高、新展品之多,均创历史之最。在这里,作为2023年度山东省高质量发展重点推进项目之一的邦德激光——中国激光切割行业的领军企业,也在工博会上向全球展示了其自研的技术和产品,展现了“中国智造”企业的韧性和活力。

    111.jpg

    2023年9月19日,第23届中国工博会拉开序幕。连续十年参展的邦德激光,俨然已成为工博会的行业挚友。这一次,邦德激光再次以“展王”身份强势入场,占据展会 C位近千平方米。在这场全球瞩目的盛会上,邦德激光以其行业新品类——“激光扫描切割机”、大国重器四卡盘智能游离——“M5激光切管机”、颠覆性新产品——“自冷却手持激光焊”、核心部件全自研生态、连续四年全球销量第一的业绩、最大展位面积“展王”等多番看点,再次引爆工博会成为焦点。让激光科技改变人类生活,为梦想创造无限可能!未来的激光产业,必将朝着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方向深度转型。而邦德激光也必将以颠覆式技术为驱动力,探索激光智能加工的新路径、新边界。

    444.jpg

    地处济南市历城区的邦德激光全球总部基地项目占地308亩,总投资达20亿元,将建设集高功率激光切割机、自动化设备、核心光学器件、软件系统研发生产于一体的综合性激光产业园。邦德激光在工博会上的吸睛表现,再次证明了其在全球激光切割行业中的领导地位。此前报道,邦德激光还是唯一一家6次荣获世界级工业设计大奖的激光企业,通过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品牌化运作,邦德激光已经发展成为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通过工博会,邦德激光向全球展示了其领先的技术和产品,同时也展示了其连续四年全球销量第一的底蕴与实力。在未来,邦德激光将继续致力于技术创新和产品质量提升,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优质、更智能、更环保的激光加工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