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雪佛兰第八代Ecotec2.0T发动机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2-02-27 16:02 收藏
  • 雪佛兰 第八代 Ecotec
  • 随着环保意识的提升,车辆节能省油的性能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雪佛兰第八代Ecotec2.0T发动机采用博世的35MP高压燃油喷射系统,比传统的20MPa系统的喷油压力更大,能够更好地实现燃油雾化效果,燃油粒子直径仅为8微米,燃烧更加充分,降低排放量。

    图片1.png

    采用领先的“单缸最优”设计理念,从设计源头便针对“国六B”排放标准,而且可以满足未来几年全球严苛排放及油耗标准。同时,这个系列发动机可以提供高效动力输出。

    其中,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7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低至6.7L;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1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低至5.8L;1.0T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1L。从数据上可以看出,这个系列发动机实现油耗、排放与性能的统一。

    同时配备ATM智能热管理系统,可以对缸体、缸盖、增压器、暖风等各个部件及系统等热量进行智能分配,让发动机在任何工况下都处于最优温度,有效提升热能利用率。在冷启动时,缩短发动机启动速度,快速达到正常温度,降低不必要的油耗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