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2T9”是什么样的神秘力量?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2-02-24 15:49 收藏
  • 2t9 雪佛兰 神秘力量
  • “2T9”即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 9速液压的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简称,也被很多媒体和消费者爱称为”二踢脚“。这套动力系统可不是一般的组合,作为雪佛兰品牌的黄金旗舰动力组合,“2T9”采用了通用汽车全球领先的智能推进智驱科技,目前来看它绝对称得上是同级别之中的标杆。

    图片1.png

    “2T9”这套动力系统采用了通用汽车全球领先的智能推进智驱科技,具有低扭强、换挡平顺、节能省油三大优势,强悍的动力性能和高效的燃油经济性已在雪佛兰开系列车型之上得到充分验证。上面就一起硬核拆解一下这套动力组合,看看它究竟是如何实现澎湃动力、超低能耗与平顺换挡强强强联手的吧!

    先来看看这台发动机。第八代Ecotec 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采用了35MPa高压燃油直喷科技、自动智能热管理系统、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无级可变排量机油泵等多项同级领先的发动机技术,在提供大功率、高扭矩是强劲动力的同时,带来超低的油耗表现。基于通用汽车全球优势资源与智驱科技的加持,最大额定功率达174kW5000rpm在1500~4000rpm的宽泛转速区间之内能持续输出350N·m最大扭矩,充分满足广大消费者对强悍动力的需求。而且真正将高效节能做到极致并实现最严苛的国六B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