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UCloud优刻得深耕数字产业,助力上海打造国际数字之都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2-02-10 15:54 收藏
  • 优刻得 UCloud 数字之都
  • 2022年,上海提出加快城市数字化转型,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数字之都。UCloud优刻得将积极把握发展机遇,推动开放数据流通领域技术应用发展,加快人工智能多领域应用,坚持绿色低碳发展。

    2021年,UCloud优刻得凭借大数据安全流通平台安全屋,成为首批被上海数据交易所签约的数商。2022年,UCloud优刻得针对汽车行业数据使用难、汽车零部件模型优化难的问题,UCloud优刻得提出行业解决方案,加速车联网大数据及整车运行数据流转,为汽车及零配件产业链持续优化产品、丰富用户服务场景提供重要技术支持。

    位于国家一体化算力网络枢纽节点的UCloud优刻得青浦云计算中心将于2022年正式投入运营。投产后,青浦云计算中心将承载用户核心计算业务、高时效要求业务,为用户提供业务快速发展带来更高算力、更低延时的体验。充分发挥云计算平台赋能优势,立足青浦、辐射长三角、服务全国。

    UCloud优刻得积极探索“视觉识别”和“边缘计算”两大系列产品的应用场景。在智慧校园等基础上,进一步依托公有云、私有云、大数据安全流通等技术能力,加快在智慧社区、智慧养老、智慧金融等方面的应用,结合行业需求提供更丰富的解决方案,降低AI技术应用门槛,加快生产生活数字化步伐。

    上海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聚集了众多高科技企业和大量技术人才。UCloud优刻得将继续强化核心技术研究能力,深化数字产业,助力上海加快国际数字之都的建设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