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上海好商标”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1-12-30 18:53 收藏
  • 经济 高质量 发稿
  • 商标作为是企业的“脸面”,是就企业的产品和声誉的集中展示。近期,由上海市商标品牌协会负责评定的“2021年第二届上海好商标”正式出炉,78件商标获得授牌。“上海好商标”在2020年第一届认定62件的基础上,总数达到了140件。

    上海市商标品牌协会将编制“上海好商标”名录推荐给有关执法部门,纳入重点商标保护名录,抄告本市及外省市相关部门,更好地助力各会员单位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上海好商标”是由上海市商标品牌协会邀请相关行业协会、社会团体代表,经济、法律、知识产权等各个领域的专家和有关部门代表共同评定,其评定标准包含品牌知名度、影响力和品牌价值、商标注册年限等多个方面,拥有专业、系统、公平的评选体系。

    本次被认定认定“诺亚财富”为 “上海好商标”,有效期三年。“上海好商标”也是对于品牌的高度认可,是品质认证和口碑之选。自今年10月初发起“上海好商标”投票评选以来,诺亚财富得到了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及衷心厚爱,历时10个月的严格筛选与评定,为诺亚财富最终获评“上海好商标”打下坚实的基础。近年来诺亚秉持“以客户为中心,以生存为底线’变革思想,积极展开围绕客户、产品、经营、组织等方面的全面战略变革,在长期的服务过程中收获了来自业界和客户的良好口碑。

    长期主义历来也被奉为品牌建立与发展的根本。自变革以来,诺亚财富正在努力成为“一米宽、一千米深”的有品质增长的长期主义者,诺亚控股创始人汪静波形象的将之称为从鲜切花,到盆栽花,最后要长成根深百尺,枝繁叶茂的参天大树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