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优刻得优云智联携手氢枫能源共同推进工业互联网氢能源领域落地应用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1-11-08 10:36 收藏
  •   近日,UCloud优刻得控股子公司青岛优云智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云智联”)与上海氢枫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氢枫能源”)达成战略合作。此次合作,旨在聚焦工业互联网平台+智慧化氢站的建设与运营,进行物联网系统开发,双方将依托自身的技术及资源优势,共同推进工业互联网在氢能源领域的落地应用。

      UCloud优刻得创始人兼CEO季昕华、优云智联CEO李晓涛、氢枫能源董事长方沛军出席签约仪式。

      在“双碳”背景下,优刻得和氢枫能源意识到,氢正在成为必不可少的重要能源,而加氢站的建设与运营与工业互联网技术结合,将为双方带来新的发展契机。

      氢枫能源董事长方沛军表示:从技术、产品,到商业化发展,氢枫能源已经积累了技术能力和行业发展经验,希望通过与优刻得优云智联多维度、多领域的合作,推进“氢能+智能”的双能发展,增强双方竞争优势,推动产业创新发展。

      UCloud优刻得优云智联,专注于工业互联网,依托母公司UCloud优刻得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AI等先进技术,提供智能制造、工业云及行业云解决方案,推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

      优刻得优云智联CEO李晓涛表示:氢枫能源、UCloud优刻得和优云智联都起步于技术研发,各自在行业内取得发展优势。这次合作,将共同加速云计算、工业互联网在能源领域落地,为行业数字化发展贡献技术力量。

      未来,双方将以云计算、数字孪生、工业APP、工业物联网及控制系统升级为基础,共同实现从基础架构、智慧工厂、到智慧产业链层面的深度合作,共同推进工业互联网在能源领域的深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