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制氧机品牌大盘点,选对的不选贵的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1-04-25 15:35 收藏
  • 制氧机 品牌 乐普
  •   21世纪是一个全民健康养生的时代,无论男女老少,健康意识都较之前有了明显提升,很多以前只在医院里才能见到的医疗仪器,如今在不少家庭中也已常见,比如血压计、血糖仪、制氧机等。相较于血压计这种适用范围较广的医疗仪器,制氧机似乎略显小众,但随着吸氧逐步成为家庭和社区康复中一种重要手段,家用制氧机也逐渐的走入家庭里,如何选择一款合适的制氧机成了不少人关注的话题之一。

      当前市面上制氧机品类众多,价格质量良莠不齐,纵观整个行业市场,以下几个品牌的口碑与销量位列前茅,有一定行业影响力。

      1. 乐普制氧机

      乐普医疗作为国内较早从事医疗器械研发生产的上市公司,在业界的地位不容小觑。乐普通过深入发掘市场需求,推出不同类型的制氧机,充分满足各类用户的吸氧需求。其中乐普佳漾作为一款3L制氧机,搭载进口无油活塞式压缩机和四个法国进口分子筛,拥有国内首创的SOS功能,整体性能优越,非常适合家庭日常保健。

    20200417制氧机品牌大盘点440.png

      2. 鱼跃制氧机

      同乐普制氧机一样,鱼跃制氧机也是国内优秀品牌代表。鱼跃医疗的人气近年来有增无减,与其产品的专业度不无关系。鱼跃制氧机拥有医用级分子筛,出氧纯净,稳定性强,着实值得推荐。

      3. 德达制氧机

      德达制氧机是一款合资产品,由中德联合研制。德达制氧机的外观设计颇为吸睛,且备有6L大流量吸氧机产品,无论颜值还是功能在业界都属于佼佼者,因此俘获了不少消费者。

    20200417制氧机品牌大盘点621.png

      4. 海尔制氧机

      大多数人对海尔的认知还停留在家电产品上,其实,早在2014年,海尔医疗便已经开始运作了。海尔制氧机秉承了海尔品牌一贯的严谨作风,出氧稳定,氧气浓度符合国际标准,作为家用保健产品还是很不错的。

      5. 飞利浦制氧机

      飞利浦同海尔一样,产品涉猎范围较广,但旗下制氧机销量一直不错。飞利浦制氧机贴心的静音设计俘获了不少老年用户的心,而其93%+的高氧浓度无疑为自己赢得了更多口碑。

    20200417制氧机品牌大盘点814.png

      当然,除了上述五个品牌之外,还有很多值得推荐的制氧机,在此不一一赘述。制氧机产品琳琅满目,不同需求的人群使用制氧机情况也不一样,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很重要。大品牌,高标准,精良的产品功能和创新的研发设计是选择制氧机的几大基点,在此基础上货比三家,挑选自己心仪的价位和款式便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