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优刻得季昕华当选上海市信息安全行业协会第五届会长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搜狐 
  • 2021-03-12 15:16 收藏
  • 优刻得 UCloud 季昕华
  •   2021年3月11日上海市信息安全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举行第五届第一次会员大会,UCloud优刻得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季昕华当选协会第五届会长。

      上海市信息安全行业协会成立于2003年3月,是由信息安全行业内的企业以及其他相关经济组织组成的专业团体,近年来,协会积极促进上海信息安全产业的发展,推动上海信息安全保障体系的建设,积极践行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和信息、推进产业联盟组建、举办技能竞赛和专业培训、举办大型专业论坛及主题峰会、推进跨区域交流合作等相关工作。协会现有会员单位200多家,会员单位包括Police department第三研究所,上海市信息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上海启明星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

      UCloud优刻得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季昕华,是信息安全领域的资深专家,曾担任Tencent安全负责人、盛大首席安全官,在他的带领下,UCloud 优刻得在创立之初,就带有根深蒂固的安全基因。目前为止,UCloud优刻得已率先通过可信云数据安全认证、可信云服务认证,以及可信云颁发的云主机最高级别认证;同时,通过工信部第一批 ITSS 云计算服务能力评估,获得最优级别(增强级)认证。

      在担任协会会长之后,季昕华将发挥其在信息安全行业的多年经验和能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与会员单位一起,通过协会这个平台,加强协会企业在信息安全领域的竞技、交流,增强企业信息安全建设,提高社会信息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