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国际投行杰富瑞维持买入:达达集团在低线城市保持稳健增长势头,目标价50美元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1-03-11 14:21 收藏
  • 达达集团 目标价 50美元
  •   3月9日,达达集团发布了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业绩报告,平台营收达到市场预期。杰富瑞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50美元。参加投资者电话会后,杰富瑞表示,2020年第四季度,达达集团通过与优秀零售商合作,低线城市GMV保持快速增长势头。京东到家的货币化率将受益于品类扩张和品牌商的营销投入。增长是京东到家的首要任务,与京东之间的协同可强化履约能力和加速品类扩张。

      杰富瑞表示,低线城市的增长势头非常稳健,得益于京东到家与区域内最优秀的零售商合作且低线城市消费力与一线城市同样强劲。通过与头部连锁商超的本地门店、本地龙头商家的合作,达达集团持续渗透低线城市。

      此外,京东到家为零售合作伙伴提供数字化赋能,并在此过程中双方建立了信任关系。京东到家在商超领域形成坚实壁垒,并以此为基础拓展至消费电子、美妆和医药。在2020年第四季度,平台约有25%的GMV来自非商超品类。

      同时,关于京东到家的单位效益,杰富瑞预计佣金、线上营销和配送服务的货币化率将会提升。成本方面,杰富瑞认为增长是京东到家的首要任务,同时包含骑手支出在内的运营成本将在2021年得到有效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