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颜色惊艳还养唇,这个口红你锁了吗?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搜狐 
  • 2021-03-08 14:56 收藏
  • 口红 伊瑟萘尔 玻尿酸
  •   不知道最近大家有没有受到仙女们的颜值暴击呀!特别是曾黎踢馆浪姐2那期,简直就是仙女打架的现场!曾黎作为中戏的顶级颜霸,她的美被喻为雨后彩虹,必须足够幸运才能有机会亲睹风采,而一直被用来作为颜值标杆的张柏芝则是另一个颜值高地,记得张柏芝曾经坦言自己化妆只涂一下粉底就好,不需涂什么口红,果然美女就是任性!

      但是,没有姐姐那样的顶级颜值,我们凡人还是要靠口红来提提精气神,给自己加加分的!作为从高二就开始偷用有色唇膏,后来又收集各种口红的资深口红党,我不得不说一句,姐妹们选口红时,一定要擦亮你的眼睛!颜色不好看没关系,大不了扔了不用,千万不要伤害到柔弱的唇部,不然只有后悔莫及的份了!

      记得高三刚毕业时,我迫不及待的注册了一个属于自己的淘宝账号,光明正大的买了几只种草很久的网红唇釉,结果唇部热辣辣的还起皮,有好一阵不能涂任何东西。想想真是后怕,幸好当时用了一次唇部就出现了反应,于是立马停用,如果这种劣质产品长时间使用,里面的有害元素进入体内,后果又会怎样呢?

      其实存在安全问题的口红并不在少数,很多知名品牌的口红中也有超量的铅砷汞等重金属,长期使用会对人体造成很大的损伤,甚至可能致癌!有一些口红虽然成分安全,但后期拔干,会加重嘴部的干裂起皮,比如某树林当年风靡全网的斩男色,刚涂时水润不显色,过一会儿拔干起皮还荧光!

      不过!女生对于美的追求岂能因噎废食呢!本口红重度爱好者当然是要继续寻找自己的本命口红,功夫不负有心人,寻寻觅觅,凄凄惨惨戚戚,暮然回首,那口红就是伊瑟萘尔!

      有一段时间,我每天就是伊瑟萘尔的甜橙色和豆沙色轮着涂,最疯狂的时候上午甜橙色,下午豆沙色,晚上洗完脸还忍不住想拿出来涂一下,真的又舒服又美!

      其实豆沙色各个品牌也出过不少,但伊瑟萘尔的豆沙色太正了,涂上以后我端详自己,脑袋里真的浮现出“颜值巅峰”四个字,当然我是在夸口红,不过足以见得我对它有多喜爱!不过话说回来,像这种显色还锁色的黑科技口红,谁能不爱!

      并且我闲着没事的时候,把手头上的口红挨个拿出来试,在滋润度上伊瑟萘尔撩愈唇膏绝对胜却其他同僚,在嘴唇上真的很舒服,而且能够让反复卸妆好几次的嘴唇舒缓一下,回到湿润的状态!毕竟除了伊瑟萘尔,应该没有其他品牌会在口红里使用美国原装进口的玻尿酸,这种微分子玻尿酸会导入唇肌,锁住唇部的水分,滋养唇部,并让我们的嘴巴呈现出嘟嘟唇的丰润效果,带妆多久都不会拔干,还能够淡化唇纹!

      只要你愿意,你可以带着它天长地久!但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啊,有时候跟男朋友啵啵或者吃东西的时候,口红难免被吞掉,那些年的长久终究是错付了~不过言归正传,伊瑟萘尔撩愈唇膏是植物配方,富含枸杞、覆盆子、素方花等传统中药养肤成分,各位小主可放心食用~不过希望大家也不要因为觉得人家有传统成分就会很土,伊瑟萘尔的撩愈唇膏不仅颜色够惊艳,外包装也很时尚,获得过2021上海时装周精选品牌!简直不要太开挂!爱美的姐妹们给我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