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青年歌手王哲修《下一站旅行》受邀电视剧主题曲

  • 作者:叁文娱   信息来源:娱乐中国网 
  • 2020-06-02 11:06 收藏
  • 王哲修 下一站旅行
  • image001.png

      (图一:歌手王哲修宣传照)

      主题曲尘埃落定引发期待

      6月1日,电视剧《少年血》宣传主题曲的甄选现已尘埃落定,青年男歌手王哲修受该剧导演组邀请,确定将其个人音乐原创单曲《下一站旅行》征选为宣传主题曲。层层递进的浪漫剧情搭配强烈推进感的音乐旋律引发观众期待,使得该剧未播先热。

      image003.png

     

      (图二:歌手王哲修宣传照)

      强强联合双感官体验

      据悉,歌手王哲修的音乐原创单曲《下一站旅行》于2019年10月全网发行,该作品由王哲修亲自作曲,其强烈的节奏推进感及洒脱奔放的曲风,给听众留下了深刻印象。都市浪漫题材电视剧《少年血》自筹备以来也是备受期待,黄金的制作班底搭配环环相扣的剧情递进,着实吊足了观众的胃口。而此次该剧选用音乐作品《下一站旅行》作为宣传主题曲,不仅实现了合二为一的完美搭配,更为广大观众搭建了视、听双感官体验享受的桥梁。

      image005.png

     

      (图三:歌手王哲修宣传照)

      定格画面记录美好

      电视剧《少年血》的影视画面与《下一站旅行》动听旋律的相结合,始终是那道美丽的风景。画面定格回忆,旋律记录美好,音乐吐露心声让画面直击人心。我们一同期待电视剧《少年血》的早日热播,尽快与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