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HERO栋梁》一月刊封面人物 奥运会双料冠军陈艾森

  • 作者:叁文娱   信息来源:娱乐中国网 
  • 2019-12-18 11:32 收藏
  • 陈艾森
  •   《HERO栋梁》杂志是国内新兴的人物类杂志。以人物采访为主,聚焦当今社会杰出的青年人物。每月,都会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讲述专访嘉宾的故事。《HERO》栋梁的嘉宾群体十分丰富,包括各行各业的杰出代表。每期还有深受大众喜爱的知名人物作为封面。

      近日,《HERIO栋梁》2020年一月刊封面正式公开,他是中国跳水运动员陈艾森,因里约奥运会优异表现成为奥运历史上第一位在男子跳水项目上同时收获男子单人十米台和双人十米台金牌的运动员。

      95年出生的陈艾森从3岁开始练习体操,7岁转向跳水。第一次站上十米跳台的时候,他说自己太害怕了,在上面站了一会,和教练谎称上厕所就跑了下去。躲得了初一,躲不过十五,他明白终究还是逃不过这十米跳台。当鼓足勇气准备跳下去的时候,他说心里还是有些害怕,不过最终落入水中之后,对这离水面十米之高的恐惧,也都随着水花四散了。

      小时候练跳水,陈艾森并没有觉得苦,相反还有些好玩,他就这样一路走了过来。如今,陈艾森已经成长为中国跳水队的领军人物。

      三年前的里约奥运会,陈艾森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也奠定了自己的地位。回想当时的比赛情形,他说除了兴奋还有一丝紧张。为了消除紧张感,调整状态,陈艾森用和队友互相鼓励的办法缓解压力。和其他运动员不一样的是,比赛过程中,他不习惯看对手的表现。“如果别人跳好了,我肯定会想,能跳得更好吗?如果他人失误了,那我会轻松吗?显然都不是,赢得比赛的关键还是要靠自己的发挥。”

      《HERO栋梁》创刊于2019年,创刊时以刊载当今社会优秀青年人物采访为主,是国内新兴的人物类杂志。每期专访十位认真对待工作和生活的优秀青年,讲述他们的故事和人生态度。《HERO栋梁》杂志强调文字的优美和深度,采访对象锁定当今社会杰出的栋梁青年,采访内容围绕人物的内心、生活和情感,挖掘他们的成长故事。

      以各领域杰出代表为采访对象,通过对专访人物的深度采访挖掘出对当代人有意义有帮助的内容。强调时效性、可读性。

      2019年9月《HERO栋梁》杂志创刊,流行男歌手陈立农登上《HERO栋梁》9月创刊封面。新生代演员许凯,青年演员郭麒麟也都曾登上过《HERO栋梁》杂志的封面。此次,陈艾森登上《HERO栋梁》的封面,袒露了自己这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

      赛场外的陈艾森,是一个生性活泼、爱笑的阳光男孩。平常的生活中他喜欢奇思妙想,也喜欢不拘一格,爱用一些小灵感把自己的生活搞得热闹一些。

      《HERO栋梁》杂志2020一月刊,对话将要出征32届东京奥运会的优秀的跳水冠军陈艾森,同时祝福他 ,蓄力,冲击奥林匹克,突破自我再创辉煌。目前,《HERO栋梁》杂志一月刊陈艾森 封面已经在Mingbox国际官网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