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HERO栋梁》专访陈立农:每一个人都需要很多勇气和力量

  • 作者:叁文娱   信息来源:娱乐中国网 
  • 2019-09-06 08:00 收藏
  • 陈立农
  •   此次采访,是在北京某片场进行的,虽然天气很热,但陈立农的交谈却如沐春风,这大概要归功于他偶尔略带天真的表情和极具辨识度的笑容。他会一直礼貌的和工作人员们打招呼,露出他富有亲和力的微笑,让人十分舒服。

      很多人不追星,但却喜欢陈立农。因为从他身上,我们看到了太多优秀品质和厚积薄发的力量。他清醒、率真、充满好奇心并且一直完善自己。时间还在前行,蓬勃生长的陈立农未来会到达怎样的高度,谁也说不准。可以肯定的是,他正朝着自己想去的方向努力着。

      Q:当初去做练习生的时候,家人是一个什么样的态度?

      A:当时家人虽然担心,但也支持、信任公司和我的决定

      Q:练习生那个阶段,什么时候会让你感觉到很累?

      A:没有一件事是不累的,就看自己用什么心态看待。练习生最累的时期应该就是刚开始去适应生活的那个阶段,毕竟一个人在那里。每一个人都需要很多勇气和力量才能支撑下去。

      Q:在参加《偶像练习生》的时候,有没有发生过什么令你印象深刻的事?

      A:印象深刻的应该是自己第一次拿到A和第一次C位表演还有最后的总决赛。这些都是我难以忘怀的回忆。

      Q:那个时期的你和现在的你,在心态上发生过什么变化么?

      A:其实还好,唯一的变化应该是每一次工作中的学习和进步吧

      时代在变化,现在早已不是唱跳可以代表一切的年代,对于艺人来讲,综艺是一个有热度和持续曝光量的、必不可少的工作内容。很多艺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都会坦言,在所有工作内容里,最难的就是综艺。一走进镜头,紧张几乎是所有人的本能,在那种状态下很难在自我的个性与综艺要求的效果之间达到平衡。

      想要去适应工作,却又不想完全改变。这就会让很多艺人在面对综艺镜头时,表现的十分生硬。出道以来,陈立农也参加了一些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HI,室友》、《完美餐厅》等等一些热播的综艺节目上都出现了他的身影。虽是初出茅庐,但他面对镜头时,却不显得拘谨,也没有过多表演的成分,完完全全把真实的自己呈现给大家,真正诠释了真人秀的一个“真”字。

      Q:这一年多的时间里,你参加了很多综艺节目,有没有什么收获?

      A:其实我只参加过几档综艺节目,不过每一次都会认识很多前辈老师和团队很照顾我的哥哥姐姐们,这些应该是我最大的收获。

      Q:北京这座城市给你的印象是怎样的?

      A:大家都忙,很努力工作,仿佛和我一样都在为了梦想努力的一个城市

      公众对明星的窥探欲是被喂养出来的,你不断喂养他们大大小小的事,他们对渴望得知明星隐私的欲望就越来越大。我曾问过陈立农这样一个问题,我说:你希望粉丝对你私下了解多一些,还是只想和他们分享在舞台上的你?他笑了笑,回答到:其实无论是在舞台还是私下,个性都是一样的。但是我觉得每次分享舞台上的自己是最好的。

      陈立农对外界的窥探欲并没有太多的自我捍卫。但相比于一些边边角角,他还是更希望和大家分享舞台上的自己。毕竟,作为艺人最终还是要靠作品说话的,这也是他一直信奉的。去年,跑男嘉年华舞台上的陈立农给我留下的印象尤为深刻,那是他第一次独自登上舞台表演,非但没有紧张反而有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表演上游刃有余,台风稳健,和观众的互动也很好。那个时候,我能感受到,他不单单只是个偶像,更是个用作品和实力说话的艺人。

      Q:你曾经有没有过想要放弃的念头么?

      A:其实有,就是当时没有人了解被误解的时候,老实说很多人不知道,那时候给我最大的力量除了粉丝外还有公司的老板和家人。

      Q:小时候,你是一个很懂事的孩子么?

      A:应该算是吧!不过在妈妈眼中还是个调皮的孩子吧。

      Q:能分享一下小时候比较难忘的事么?

      A:小时候难忘的事应该是跟爸爸一起钓鱼掉到海里,我们的手机和电动玩具都坏掉了

      Q:对你来说,生活中最大的快乐源泉来自哪里?

      A:身边的人都平安健康快乐,这大概就是我生活中最大的快乐了

      从上镜的角度来讲,陈立农有着极其好的外形条件,精致的笑容,四肢修长,头身比例优秀。对于一些人来说残酷的镜头,他怎么拍都好看。但这不是镜头青睐他的唯一原因。

      陈立农很有观众缘,观众缘这种东西,能让大众对他产生好感,产生情感依赖。这种东西从某种角度来讲,是命中注定,从另一种角度讲,和自身努力也有很大关系。

      目前《HERO栋梁》9月刊正刊正在Mingbox国际官网火热预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