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空姐爆血汗内幕车头灯炸出来!吴宗宪看呆了

  • 作者:叁文娱   信息来源:娱乐中国网 
  • 2019-07-13 16:21 收藏
  • 空姐 吴宗宪
  •   长荣空服员罢工引起社会关注,许多综艺节目趁势邀请各行各业的素人分享工作甘苦谈,不过,一名前复兴航空空姐晶晶在本土天王吴宗宪主持的节目上讲述过去的辛酸时,由于身材姣好、穿着火辣,讲话时的律动让雪乳也跟着不停晃动,让吴宗宪看了也忍不住惊呼:空姐有必要穿这么露吗?

      吴宗宪及Sandy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近日以罢工有理?!罢工诉求一次说清楚为题,邀请从事不同行业的民众上电视分享工作的心路历程,曾是空姐的晶晶爆料,空服员的学姊学妹制很重,虽然也有亲切的学姊,但有些学姊非常注重礼貌,要是忘记打招呼,就会在飞机上受到学姊刻意刁难,她还曾经被学姊指示要帮客人搬20公斤重的行李放到置物柜中,但她根本就搬不动,看向学姊时,学姊还避开她的眼神、不愿帮忙,最后是一位学弟来帮忙才达成任务。

      令人注意的是,晶晶身穿一袭黑色深V爆乳装登场,加上活泼的她说话时会搭配肢体动作,傲人的双峰仿佛快从衣服里掉出来,火辣度爆表,连吴宗宪看了都笑亏:第一位就是代表八大行业要来抗议了。网友也纷纷留言:晶晶好漂亮、求空姐FB跟IG、颜值太高了。

      此外,晶晶提到,虽然空服员外表亮丽,但工时长、作息不固定,公司还会不断地压榨员工,除了会将工作时间拉到法规的极致,她还曾听说,有一位座舱长曾经飞了11天以上,连感冒了都没时间去看诊,最后引发心肌炎死亡,而她自己则是感冒很久都没好,到了大医院才发现已经引发支气管发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