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电影《大魔术师》开机 名嘴范湉湉搭档喜剧人张红爽

  • 作者:叁文娱   信息来源:娱乐中国网 
  • 2019-05-13 13:26 收藏
  • 大魔术师
  •   据悉,温情喜剧电影《大魔术师》于5月10日在厦门正式开机,影片将起底魔术奥秘,为观众演绎小人物温情励志的故事。该片由青年导演熊琛执导,实力派喜剧演员范湉湉、张红爽、贾冰、王庆等领衔主演,青年演员依灵、徐欢、高磊等主演,更有香港著名演员“欢喜哥”许绍雄和小童星马千壹的倾情加盟。

      (电影《大魔术师》开机大吉)

      影片讲述了落魄的魔术师何天才,为了保住养女何佳佳的抚养权,发奋图强苦练魔术,在房东艾春琦和邻居们的帮助下,经过层层考验之后,终于登上了《梦想秀》节目的决赛舞台,最终懂得“爱才是最神奇的魔术”这一道理的励志喜剧故事。

      (制片人、北京华诺文亚传媒有限公司CEO张译文)

      “妙语连珠喜剧人”遇上“快口直言麻辣派”

      演员范湉湉曾因出色的辩论能力脱颖而出,在《我就是演员》中的精湛演技得到了观众的肯定,谈及本片中自己的角色时,范湉湉表示她所饰演的艾春琦是一个大龄剩女,典型的刀子嘴,在看似毒舌的背后却是一颗柔软的内心,这与演员范湉湉自己的性格也有一些相似之处。

      演员张红爽有着多年丰富的喜剧表演经验,曾作为贾冰团队的助演,一举获得《欢乐喜剧人》第四季总冠军。张红爽饰演的角色何天才,是一个落魄的魔术师,在片中为大家带来欢乐的同时也将为大家带来一些不可思议的魔术表演。

      (演员张红爽、范湉湉)

      本片还请来了大家熟识的香港著名演员许绍雄,他在《使徒行者》中饰演的“欢喜哥”深受观众喜爱,最近因TVB新剧《铁探》中贱Kan一角,更是被网友称赞“演技大爆发”。此次在片中饰演的外公刘彦雄是一个性格高傲的企业家,有钱有势,外表强势而冷酷,内心中其实有着善良的一面。

      喜剧演员贾冰的加持,应该是本片最大的惊喜之处。贾冰作为《欢乐喜剧人》第四季的冠军,在以往作品中凭借“小人物、大情怀”式的喜剧风格深得人心,他在影片中饰演魔术协会会长,也是男主何天才的领导。

      80后导演熊琛 用魔术诠释小人物大梦想

      导演熊琛曾获得第14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短片大赛二等奖、TCL好莱坞微电影节“最佳影片奖”等奖项,执导过《暴走留校生》《猛龙追杀令》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其中《大熊小夕》《梦想与现实》也因精良的制作和爆笑的故事情节,获得无数好评,在网络上拥有超高人气和口碑。

      本片中,导演熊琛对魔术做了深入研究,将为观众起底魔术奥秘,并在喜剧的基础上,加强了在人物情感层面的表达,聚焦社会底层小人物,把搞笑励志与感动温情合二为一,让观众在笑过之后,留下对生活的反思,对社会现实的观照。

      (导演熊琛)

      本片由拍摄《惹不起的殿下大人》《小镇车神》的陈文晋担任摄影指导,《低压槽》《鬼拳》的李鹏担任美术指导,《奇门遁甲》《大话西游3》的剪辑师侯燕群担任剪辑指导。

      《大魔术师》以精彩的内容,创新的喜剧形式,强大的制作团队,以及优秀的演员表演,势必能呈现出别具特色的喜剧电影,再掀喜剧收视狂潮,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影片由北京华诺文亚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新片场影业、浙江天祺影业发展有限公司、荣耀金生环球影视、北京飞娱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