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刘文杰献声ost狂揽好评 独特唱腔别来《无恙》

  • 作者:   信息来源: 
  • 2018-10-31 11:10 收藏
  •   古装探案魔幻剧《盛唐幻夜》正在热播。剧中,由内地实力歌手刘文杰演唱的插曲《无恙》,伴随剧集热播获得观众入耳倾心。这首充满浓浓古风元素的歌曲与刘文杰之前的风格相差极大,其自带画面感的独特唱腔更是令不少歌迷倍感意外与惊喜,充分印证了刘文杰在影视作品ost领域的十足潜力。

     

      《无恙》作为刘文杰罕见的ost作品,不同于他为人熟知的高亢激昂的“摇滚嗓”,转而以柔缓抒情又富有感情的歌声向观众传达故事,极强的感染力使歌曲演绎深入人心。不少《盛唐幻夜》的剧迷在听到歌曲后,纷纷表示当柔缓的旋律响起,便自然将听众带入剧情,脑海中会自动浮现出一连串或是虐恋情深、或是轰轰烈烈的玄幻爱情故事。而对于时时刻刻把“音乐品控”放在心里的刘文杰来说,此次尝试较为新鲜的领域,他从前期筹备时已经历无数次的练习和钻研,竭力做到每个音符都精准妥洽。同时他也爆料称,自己也是《盛唐幻夜》的剧迷,“每次播放到我的歌曲,心里都乐得开花”。

      据悉,刘文杰目前正处于紧锣密鼓的音乐制作周期,把想要与歌迷沟通的情感寄托于作品中蓄势待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