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林心如“入伍”脱贫攻坚战 将赴基层落实公益事业

  • 作者:   信息来源: 
  • 2018-10-18 16:25 收藏
  •   10月17日是国家扶贫日,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主办的大型公益项目“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庆典广场举行启动仪式。著名演员林心如作为“星光调研员”参与仪式,助力脱贫攻坚战。仪式现场,林心如携手广西省天等县接受团队旗帜并发布扶贫宣言,希望把公益事业落在实处,深入基层贫困地区,通过切身努力为当地人民提供帮助。

      “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是由国务院扶贫办、中宣部、财政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大力支持的帮扶贫困县星光解决方案,引导明星充分发挥社会影响力,通过公益代言、影像作品等撬动脱贫的杠杆。据了解,林心如近期将启程去往“指天椒之乡”广西天等县进行实地帮扶,通过与天等县居民的共同相处掌握具体扶贫需求,依托于该地区特有的民俗、特产文化优势,尽自己的力量为扶贫事业添砖加瓦。同时,她也呼吁粉丝及网友关注天等县以及后续扶贫动向,怀着感恩之心前行、从你我做起,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