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凤凰传奇《捉妖记2》推广曲上线 解锁春节红包舞

  • 作者:   信息来源:新浪娱乐 
  • 2018-01-23 13:44 收藏
  •   1月22日消息,即将于大年初一上映的春节档电影《捉妖记2》,今日发布新年推广曲《一起红火火》MV,该曲由凤凰传奇演唱。

      此次发布的新年推广曲《一起红火火》由制作人刘卓携手词作者王雅君、曲作者崔博、演唱者凤凰传奇为电影量身打造。在风格定位上将中国民乐与舞曲巧妙结合:融入了民族乐器体现中国特色、舞曲风格应景节日气氛,动感的节拍和洗脑的旋律,令人过耳难忘。除此之外,歌词也朗朗上口、通俗易学,承载着满满的新年祝福。

      随着《一起红火火》的音频发布,歌曲MV也于近日全网上线。MV延续了歌曲中“红火火”的主题,也随之开启了一场欢乐共舞的“新年大趴体”——红灯高挂,凤凰传奇与家人一起团团圆圆吃火锅,前来拜年的胡巴、笨笨与两位给红包的长辈推给红包之间演绎出了“过年收红包的舞蹈新姿势”。全家舞蹈主力轮番上阵,有广场舞风韵十足的大妈和霹雳小娇娃,与胡巴笨笨红火尬舞。令人惊喜的是,胡巴、笨笨也展现出舞技,一招一式间或逗趣满分、或酷劲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