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万达酒店与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签署人才战略合作

  • 作者:搜狐   信息来源:搜狐 
  • 2023-04-26 15:40 收藏
  • 万达酒店 香港理工大学 人才战略合作
  • 在文旅市场迅速复苏的大背景下,为贯彻落实国家“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日前,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与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在北京正式签署人才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共同为复苏中的文旅市场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此次合作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的又一里程碑,将为文旅行业可持续发展人才战略提供更多支持。

    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席副总裁、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总裁宁奇峰先生、副总裁董军先生、副总裁陈孟超先生、人力行政中心总经理王振翔先生等与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田桂成教授及学院领导双方携手共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协同育人 共筑人才蓄水池

    自2018年起,万达酒店与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已持续开展往来合作,共同打造万达酒店高管人才培养项目。此次交流会议上,双方对合作模式与资源需求匹配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未来,双方将从“人才管理、学术研究、校企共建、知识交流”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联手为行业人才提供快速成长与发展的机会和平台。

    校企联动 打造共赢新生态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一直秉持做中国人自己酒店品牌的战略,对中国文化深度挖掘、重新解读和创新呈现,塑造国牌酒店。多年来,万达酒店积极开展与全国优质院校深度校企合作,2023年新签约8家校企合作万达班项目,截止目前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累计签约53家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万达学员数量超过1500人,全国共计310家实习合作基地,为万达酒店提供人才储备与保障。

    未来,万达酒店与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将在共同合作意愿的基础上深入交流与探讨各类人才的储备和培养,做多元化人才培养体系的搭建及落实,切实将员工成长和文旅企业发展紧密结合、齐头并进,为区域人才发展与人才保有尽一份力,共同推动文旅行业教育和就业水平的提升。

    香港理工大学是世界知名学府,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更是香港酒店及旅游教育的先驱。自1979年成立以来,学院为酒店及旅游业界培育了众多具备专业知识、能满足行业严格要求的毕业生,未来学校愿根据企业需求,共同培养更多有社会责任、有企业情怀、有一技之长、有创新精神的优质毕业生,为未来的酒店行业人才提供更多成长与发展的机会和平台,为城市的建设发展、职业教育优化、产业技术升级提供最坚实的力量。

    构筑校企生态圈,双向奔赴促升级!此次签约标志万达酒店与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的合作迈出了关键一步,未来双方将建立密切、长久融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优势互补深入探讨,以期达到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课程设置与企业人才需求的同频共振,共握新机遇,成就新未来。

    关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始于2007年,秉承“以人为本,关爱每位员工,温暖每位客人,尽责每位合作伙伴”的核心价值观,及“务实创新,发扬华文化”的公司理念,致力于成为具有价值、以酒店为核心的资产管理公司。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是打通酒店开发、建设及管理的全产业链公司,涵盖酒店设计、酒店建设、酒店管理三大核心板块。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拥有奢华酒店-万达瑞华酒店、豪华酒店-万达文华酒店、超高端酒店-万达嘉华酒店、高端精选酒店-万达锦华酒店、高端生活方式酒店-万达颐华酒店、中高端生活方式酒店-万达美华酒店、中端酒店-万达悦华酒店等七大酒店品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目前拥有已开业酒店130余家,筹建及待开业酒店250余家,覆盖全球200余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