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万达酒店亮相上海投资加盟展 一体化酒店投资管理模式受追捧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3-04-23 09:20 收藏
  • 万达酒店 投资加盟展 管理模式
  • 2023年4月21日,中国上海—— 4月19至21日,第十一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于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携集团旗下全品牌参展,吸引了众多酒店业主和投资人来现场观摩、交流。在为期两天半的展会上,万达酒店资深加盟顾问向来宾详尽介绍万达酒店设计、建设、管理一体化核心优势和后疫情时代的存量物业改造焕新能力,一体化高效酒店投资管理模式成为当下投资人关注的热门话题。

    上海酒店投资加盟展万达酒店展区

    上海酒店投资加盟展万达酒店展区备受瞩目

    本次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是疫情之后万达酒店首次参加的招商加盟类展会。酒店展区设计布局简约而紧凑,分为品牌展示曲面幕墙区、品牌宣讲区、洽谈签约区和WanVita Café共享空间体验区。万达酒店全品牌在展览中悉数亮相,其中,高端精选品牌万达锦华酒店、生活方式酒店品牌万达颐华酒店和万达美华酒店尤为突出。

    展览中,万达酒店设计、建设、管理一体化管理模式的专题演讲备受投资人瞩目;加盟洽谈区加盟专家一对一解答让投资人驻足交流;而万达自创复合咖啡空间品牌、万达美华酒店的标配万咖啡WanVita Café成为最受欢迎的区域,前来购买咖啡的参展人络绎不绝。除了线下展区,今年万达酒店还开辟了线上直播展会的活动,得到逾千观众和投资人的关注。

    招商加盟展上万达酒店展区备受瞩目

    万达酒店一体化重构高效酒店投资管理模式

    展览会上,万达酒店投资加盟顾问在对万达酒店设计、建设、管理一体化管控模式进行讲解时,一张从项目签约到酒店落成全流程的管控动态演示图让在座投资人对万达酒店的执行力赞叹不已,也带来了关于万达酒店一体化酒店管理模式的诸多咨询。

    万达酒店投资加盟专家解答投资人问询

    “万达酒店设计、建设、管理一体化优势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的核心优势。万达酒店一体化的管理模式,重构了高效酒店投资管理模式,为投资人提供从产品定位,到规划设计;从工程管理,到成本控制;从运营管理,到品牌打造全流程的让投资酒店变得更简单和高效。”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相关负责人表示,“一体化管理覆盖酒店投、融、建、管、退全流程,投资人可以始终与万达酒店一个团队沟通,使其酒店投资更具效率。”

    万达酒店副总裁陈孟超在展会现场与投资人交流

    万达酒店一体化优势无论在大型文旅项目还是单体酒店改造焕新项目中均得到有力彰显。今年年初开业的山西潇河国际会议、会展中心、酒店群就是一个典型案例。该项目占1015.09亩,总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由万达酒店及度假村负责管理运营万达锦华酒店等多家酒店、人才公寓、国际会议中心,包括1420间豪华客房,高标准综合会议、会展设施以及综合配套设施。万达酒店团队的精准管控和严格执行确保了这个巨无霸工程如期揭幕;近年来由存量物业焕新改造的酒店项目颇受投资人关注,从无锡万达颐华酒店焕新后火速出圈,成为无锡“网红首店”,到扬州万达颐华酒店改造后成为城市打卡新地标,万达酒店改造焕新项目工期短、投入少、坪效高、回报快,一体化酒店高效管理模式不断得到了市场的验证。

    “量身定制”酒店品牌 指导投资人精准决策

    万达酒店在此次招商加盟展中,重点突出了高端精选酒店品牌万达锦华酒店以及生活方式酒店品牌万达颐华酒店、万达美华酒店和万达悦华酒店。

    万达锦华酒店是万达酒店旗下高性价比的入门级高端酒店品牌,其以物业条件灵活,为投资人量身定制,在确保高端品质及用户体验的同时,最大化投资回报率,深受投资人喜爱;而依据近年酒店客人需求多元化、社交化、生活方式化的趋势,万达酒店开发的生活方式酒店品牌万达颐华酒店、万达美华酒店和万达悦华酒店也为投资人决策提供了明智选择。

    扬州万达颐华酒店改造焕新项目

    从第一家倡导“乐活”生活态度的高端生活方式品牌酒店——营口万达颐华酒店的揭幕,到存量物业改造的复古生活方式酒店——无锡万达颐华酒店、扬州万达颐华酒店成为口碑和业绩双料王;从主打工业风设计的宁波万达美华酒店的迅速出圈,到北京平谷万达美华酒店成为京城郊游新亮点;万达酒店基于投资人需求和市场趋势为投资人“量身定制”的酒店品牌,在运转中不断得到市场认可和投资人的追捧。2023年,万达酒店生活方式品牌酒店预计全年开业酒店逾30家。

    第十一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于今日落下帷幕,随着国内旅游市场的复苏,酒店业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期待与更多酒店业主和投资人“携手开拓,共享共荣”。更多酒店开发及加盟信息,请垂询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发展中心,投资加盟VIP热线400-088-8899转3/(010) 8585 3957。

    关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始于2007年,秉承“以人为本,关爱每位员工,温暖每位客人,尽责每位合作伙伴”的核心价值观,及“务实创新,发扬华文化”的公司理念,致力于成为具有价值、以酒店为核心的资产管理公司。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是打通酒店开发、建设及管理的全产业链公司,涵盖酒店设计、酒店建设、酒店管理三大核心板块。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拥有奢华酒店-万达瑞华酒店、豪华酒店-万达文华酒店、超高端酒店-万达嘉华酒店、高端精选酒店-万达锦华酒店、高端生活方式酒店-万达颐华酒店、中高端生活方式酒店-万达美华酒店、中端酒店-万达悦华酒店等七大酒店品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目前拥有已开业酒店130余家,筹建及待开业酒店250余家,覆盖全球200余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