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绿树成荫,高手集结!第二届“跃动之星”运动嘉年华跳绳联赛启动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3-04-22 19:24 收藏
  • 运动 嘉年华 跳绳联赛
  • 4月22日,位于共青国家森林公园的松涛幽谷内,一场全新的“跃动之星”运动嘉年华跳绳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

    该IP赛事与首届长三角共青森林体育嘉年华同步启动,现场近百位跳绳爱好者竞相展开“绳战”,吸引了数千名市民和游客参与其中。

    运动新势力,跳出少年范

    随着全民健身和校园体育的落实,越来越多青少年积极投身户外运动,也让许多传统竞技项目演绎出新的活力!

    “跃动之星”运动嘉年华是跃动体育响应上海打造“全球跳绳之都”和“国际赛事之都”而重磅打造的全新品牌赛事活动,面向4-16岁的青少年开展。

    本赛事立足花样跳绳,以“竞赛项目多、赛制趣味强、衍生服务好”成为青少年体育赛事的新宠,在丰富青少年运动选择的同时,传播中国体育文化。

    通过线上海选、线下预选活动、区域晋级比赛、滨江总决赛四级联赛办赛机制,全国青少年和适龄的跳绳爱好者可以齐聚一堂,尽显青春风采。

    赛事再升级,衍生服务多

    经过首届比赛的成功探索,今年第二届“跃动之星”运动嘉年华跳绳联赛再放大招,令现场的参与者大呼过瘾!

    有着“跳绳天花板”之称的跃动花样跳绳队以一场精彩绝伦的开幕Show燃动全场;随后六大项目、四个组别交替上演。

    上海市跳绳协会秘书长徐腾表示:“很高兴看到‘跃动之星’散发光芒,本土体育项目需要更多新面孔的加入,对于提升青少年体质健康意义非凡!”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道:今年脱颖而出的选手还有机会加入花样跳绳特训营,接触到更为专业的体育竞赛服务,由国内外顶尖的冠军级教练执教。

    参赛周期长,覆盖全中国

    与以往跳绳赛事不同的是,第二届“跃动之星”运动嘉年华跳绳联赛在纳入首届长三角共青森林体育嘉年华的同时,今年更是把影响范围扩散到了全国。

    从线上PK到城市分站赛、从馆内竞技到迪士尼奇幻之旅……不限形式、不限时间的全新赛制让“跃动之星”获得更多家长的青睐。

    以绳会友、共同成长,每站比赛的现场还设置了不少“彩蛋”,让公益体育和亲子运动增加了不少趣味,很好地为校园体育和家庭教育架起桥梁,进一步助力全民健身发展、提升国民体质,也持续为青少年体育发展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

    据悉,2023年约有50个城市加入“跃动之星”分站赛,为最终在上海举办的总决赛开足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