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壮哉!梁祝故里谷神红,天中麦客千机再出征!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3-04-19 17:57 收藏
  • 梁祝故里 谷神红 雷沃谷神
  • 风吹麦浪起,又到“麦客”出征时。4月19日,2023年天中麦客跨区出征暨服务保障宣誓仪式在驻马店市汝南县举行,千名雷沃谷神履带机机手汇聚于此,共同见证“天中麦客”浩荡出征的壮阔“丰”景。

    活动现场,一辆辆载着雷沃谷神履带机的卡车排列整齐,千名跨区机手在旁整装待发,伴随着出发的号令,一条机械长龙驶向了新的丰收“履”程。

    金刚II代 擦亮“天中麦客”金招牌

    经过20余年的“麦客”品牌经营,汝南机手们收获了“天中麦客 收获全国”的口碑。由早稻开始,到油菜、小麦、玉米、晚稻,从海南到东北,从沿海到西部,“天中麦客”的足迹遍布大江南北,一路丰收、一路壮大,为保障粮食安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做出了积极贡献。

    收获之路上共同成长的还有雷沃谷神履带机。今年焕新上市的金刚II代产品,在出征的队伍中高频出镜,凭借“五大变化·十项升级”的全方位升级优势,成为跨区机手的最佳“伙伴”。所应用的三曲线节油动力技术,大大降低了油耗;超静音驾驶室密封技术,作业更加安全、舒适;多风道高效清选技术,脱粒清选更洁净……一抹抹融合了最新技术“谷神红”汇聚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与万千机手共同擦亮“天中麦客”金招牌。

    全心为你 专业护航“天中麦客”走四方

    为全力保障履带机跨区作业高效运行,2023年潍柴雷沃智慧农业跨区服务保障力量持续加码。

    服务政策及服务资源投入再加强。针对HST、变速箱、发动机、机架等关键部件实施“三包两年”服务政策,配件以出厂价供应。同时,与集团服务资源深化协同,跨区沿线新建300家服务站,设置50家星级服务中心,16家配件中心库、165家临时库,1200余家配件投放点;服务车650辆,服务人员3000余名,驻扎乡镇,就近服务。

    服务管理规范化同步升级。服务人员技能严格把关,测试合格后外派;7*24小时在线,全天候服务跨区作业;先处理后究因,让渡权限下放一线,快速处理闭环;农忙季节报修15分钟响应,4小时内到达现场,24小时闭环,全力满足跨区作业服务需求。

    目前,潍柴雷沃跨区服务力量已到达云南、四川等首批收获区域,满载配件资源的大型配件车与服务车,将全心服务于跨区作业,实现“客户到哪里,服务就跟到哪里”的全面保障,助力“天中麦客”收获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