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京东到家荣登上海信息通信行业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优秀案例榜单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2-11-29 11:11 收藏
  • 京东到家 通信行业 适老化
  • 近日,上海信息通信行业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优秀案例发布,达达集团(Nasdaq:DADA)旗下京东到家入选,表明其在助力年长用户群体跨越数字鸿沟方面的努力和成果得到权威认可。同时,达达集团凭借在即时零售领域对实体零售发展的高质量诠释,荣登2022年上海市互联网综合实力50强企业名单。

    达达集团旗下京东到家App今年初作为首批43个适老化改造App,成功通过工信部验收。其适老化改造的核心,一是降低App使用门槛;二是让操作更加便捷。在无障碍服务方面,针对年长消费群体,有针对性地将部分功能强化、弱化或简化;对于特殊群体来说,则需设置语音提示等便捷功能。

    据悉,为持续推动上海市数字化转型纵深发展,上海市互联网协会于2022年下半年组织开展上海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研究工作。此次发布的上海互联网综合实力50强企业名单作为其中的一项重要成果,展示了上海互联网领军企业的风采,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本次研究还同时开展了“上海信息通信企业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优秀案例征集工作,结合专家评审、网络票选等方式评出的25佳示范案例,展现了上海互联网企业在弥合老年与残障人群的数字鸿沟、满足老年与残障人群融入城市数字化转型需求方面的社会责任。

    达达集团依托数字技术创新与开放平台模式,一边链接着万千企业的供给,一边关系着消费者实实在在的生活所需,既带来了消费新体验,也让线下众多的实体企业获得了实在的销售增长。未来,达达集团将继续致力于实现价值创造,将社会责任与企业战略、业务融合,助力生态合作伙伴,关怀员工发展,提升消费者体验,实现企业发展与社会价值的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