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豪车开遍坐世纪 别克世纪多种创新配置重新定义豪华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2-11-11 10:26 收藏
  • 别克 世纪 豪车
  • 智能化已经是多年的话题,任何商品似乎不带上个“智能”标签都不像现代化的产物,而真正能做到“智能”却并不容易。乘用车市场对科技感的追逐也是毋庸置疑的,无论是外观设计上,还是内饰配置上,包括行车辅助系统和一些智能功能上,都争相融入科技元素,很多新车上市推广都会带上“满满的科技感”、“科技感爆棚”、“科技感拉满”等标签。最近上市的别克世纪,则主打豪华与科技,它实打实的运用了大量创新科技,真正实现了“用科技定义豪华”。

    图片1.png

    别克世纪四座私享版,旨在为乘坐者打造一座移动的舒适港湾。其配备有160度超大椅背倾斜度的云感座椅,该座椅由Fine Nappa半苯胺顶级真皮包裹,采用20mm慢回弹聚氨酯泡棉+8mm丝绵,在触感、透气性和缓震感上都有出色的表现,极大提升了乘坐舒适感。在此基础上,加入18向分区体感调节功能和18点分区指感按摩功能,配备9大按摩模式+3档按摩力度,仿佛将豪华SPA搬入车中;5大热感分区可分别对颈托、坐垫/靠背、腿托/脚踏进行分区加热,其中颈托和脚踏均采用素有“生命光波”之称的石墨烯加热,可起到理疗作用。预设4项一键奢享联动模式,配备三档位置记忆功能,尽享智能舒适的坐乘体验。

    座椅中央扶手区集成8吋智控屏,由一颗独立的高通骁龙8155芯片提供算力,骁龙8155芯片说是当下车规芯片的“最强者”之一也毫不为过,可实现隔断屏幕、星空顶等多项整车控制以及座椅全方位调节功能,并拥有极其流畅、细腻生动的操作体验。

    图片2.png

    别克世纪四座版一共搭载了两颗高通骁龙8155芯片,除了先前提到的座椅智控屏,另一颗则用于前排座舱。搭配同级独有的EYEMAX 30吋一体弧面6K屏,可提供超过100000:1的超高动态对比度,像素密度(PPI:200)接近人眼所能识别的画面精细度极限,能为用户提供更流畅,分辨率更高的奢华享受,以及更强大的智能驾驶功能。

    图片3.png

    别克世纪六座版,则兼顾高端家庭出行及商务出行,成为hold住事业家庭双主场的MPV。其第二排配备两张全尺寸的高级Nappa真皮航空座椅,坐垫采用DHH垂直双硬度发泡技术,头枕、靠背和坐垫大面积使用舒适性泡棉,更贴合人体曲线,提供柔和的体感反馈;第三排独立豪华座椅采用和第二排航空座椅一样的座椅骨架,可享受同样舒适坐乘体验。二三排座椅共用纵向电动长滑轨和二排电动横滑设计,提供7种“一键座椅联动”模式,极大程度上改变了MPV的空间关系,满足多种场景下的多人乘车需求。

    安全方面,别克世纪配备领先于同级车型的eCruisePro高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该系统在全车中配置了22个同级领先的感知硬件,实现三维环境全面感知,结合中央数据深度融合与高效决策控制技术,并针对中国路况特点与用户驾驶习惯开发优化,提供包括ILC指令变道辅助(全场景)、A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 及SRP遥控泊车辅助系统在内的20项高级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带来高智能化、高可靠性、高稳定性以及高场景覆盖率的智慧安全驾乘体验。该系统还支持OTA远程升级,对如NOP智慧领航等更高级别的智能辅助驾驶功能进行了硬件预埋,后续将陆续通过远程更新等方式进行功能开启。利用科技提前布局,防患于未然。

    作为一个贴有科技感标签的汽车产品,你的黑科技功能不仅要让人了解后不禁感叹“哇哦”,更要内核过硬,才能真正做到领先和改变。别克世纪的科技感就高级在这里,真正做到了以科技定义豪华,可谓是豪车开遍坐世纪,智能科技属别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