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运去哪作为上海企业代表亮相服贸会 展示多款国际物流数字化创新产品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2-09-01 13:49 收藏
  • 运去哪 服贸会 国际物流
  • 2022年服贸会今天正式在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举办,全球服务贸易中的新技术、新服务、新产品同台亮相,呈现一场服务盛宴。运去哪,作为上海企业代表受邀亮相“上海城市形象展区”,展示领先的国际物流数字化服务模式,加深与各行业领军企业间交流,共同推进服务贸易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此次,上海城市形象展区以“数字贸易枢纽港,拥抱全球新赛道”为主题,重点邀请了数据服务、数字金融、数字设计、潮流电商、直播电商、元宇宙、行业云等7条新赛道的10家头部企业和重点项目共同展示数字赋能服务贸易的未来发展趋势。

    作为国际物流在线服务领域的创新型企业,运去哪展示了最新升级的一批数字化服务技术产品。其中,运去哪工作台进一步提升了用户在线履约智能化,在原有船期、箱货查询,订单流程管理服务模块基础上,新增个性化快捷入口,物流大地图,物流状态异常预警,以及航线选择辅助决策等新服务模块,打造一站式专属物流管家,更好地帮助出海客户提升物流管理效率。

    今年上半年完成升级的船期预测产品也亮相此次服贸会,运去哪研发团队基于对全球在运行的6000艘集装箱船全年运行轨迹的追踪搜集,形成数亿量级航行轨迹数据库,打造全球1200个港口数字电子围栏,实现基于船舶入港、离港实时数据精准预测船期,7天内预测误差率小于24小时,预测精准度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可有效帮助外贸企业提高出运计划的可控性,目前该项技术已参与到了我国国际供应链体系建设工作。

    图片2.png

    作为国际物流在线履约服务领军企业,2021年运去哪把握了疫情后市场需求快速变化的发展机遇,整体业绩保持了高速增长。根据目前的最新数据,与运去哪合作过的全球船司规模超300家,全球供应商超过3500+家,其中包括大型航司,铁路公司铁路平台,货运代理商、拖车行、报关公司、保险公司、海外仓、快递公司等。同时,基于庞大业务体量,运去哪不断加速优质航运、空运专属产品的数字化,进一步提升外贸客户在线履约的便捷度、透明度,省心放心的同时,降低综合物流成本。

    运去哪是国际物流数字化领域首个完成D轮融资的独角兽企业,截止2021年年底公开数据显示,估值达15亿美元,未来,运去哪将进一步深入参与国际物流生态建设,深化东南亚、拉美、北美等区域的发展优势,推出更丰富的在线优质数字化服务和商品,为出海卖家打造更广泛、便捷的全球物流网络。*图片来源由运去哪提供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