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UCloud优刻得助力餐饮连锁品牌避风塘核心业务系统上云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2-08-22 15:35 收藏
  • 优刻得 UCloud 避风塘
  • 近期,避风塘与UCloud优刻得达成合作,计划将打通全国门店的OA办公系统、支付系统等搬上云端,实现传统餐饮门店的数智化改造。

    UCloud优刻得拥有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和现场运维工程师,和传统物理机托管IDC的模式相比,提供的是一体化、全流程、质效合一的运维服务。自方案规划、架构设计到部署实施,仅短短一周的时间,就帮助避风塘完成了所有的云端迁移。

    UCloud优刻得为避风塘提供了“混合云”的解决方案,将现有物理服务器托管在UCloud优刻得数据中心,同时复用公有云资源,基于UCloud优刻得快杰云主机灵活弹性地部署业务,提升业务的高可用性。

    UCloud优刻得混合云帮助客户实现物理资源利旧、按需弹性使用云资源,以满足业务的多样化需求、节省IT成本投入。云端转型后,避风塘的运维人员无需考虑计算资源冗余,大大简化了运维流程。

    UCloud优刻得云互通产品提供低延时、高性能的内网互通能力,确保托管资源与UCloud优刻得公有云平台产品无缝融合,全面享受网络、数据库、数据保护等云上PaaS插件的便捷性。

    UCloud优刻得数据方舟产品支持秒级恢复,可为云主机磁盘提供持续数据保护方案,为避风塘的IT系统和客户数据平台(CDP)安全保驾护航。

    目前,避风塘所使用的OA办公、支付等系统,均在UCloud优刻得云平台安全、可靠的运行,实现了全国餐饮门店与线上业务系统的连通。

    未来,UCloud优刻得也将持续不断地提升自身技术和服务实力,基于UCloud优刻得混合云解决方案及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助力避风塘等传统餐饮企业创新更多数字化应用,实现餐饮门店精细化运营、全链路数智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