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万顺叫车预约叫车,节省时间提升效率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2-07-04 10:46 收藏
  • 万顺叫车 预约叫车 提升效率
  • 作为共享经济最典型的表现形式,网约车是交通业与互联网相互结合的产物。随着互联网科技的快速发展,我国网约车行业也不断发展,截至2021年12月,我国网约车用户规模达4.53亿,数据还在不断上升。网约车的出现,不仅将闲置资源和劳动力进行了优化配置,还与传统巡游出租车行业形成了优势互补。传统巡游出租车分布不均匀,有时乘客会打不到车,而网约车的出现,能够有效改善这一问题,最大限度地满足人们出行的需求。

    作为中国两大快车之一,万顺叫车成立于2016年9月,是交通运输新业态出行和新能源汽车研发、定制、销售、应用一体化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智慧交通、智慧城市生活服务的建设者和践行者。截至2021年底,万顺叫车已获得300多个城市网约车运营牌照,建成一万多家线下实体店,公司现有认证司机60多万人、本地司机200多万人、用户1.2亿。

    为了更好地服务乘客,万顺叫车在APP端和小程序端早已上线"预约叫车"功能。在乘客端,乘客提前半小时可发起预约车服务,预约三天内的行程,具体操作流程为:选择用车时间,确认用车时间,确认出发位置及目的地,在显示行程时间及车费的页面选择车型,点击"确认呼叫"即预约用车成功。乘客预约用车距离出发时间20分钟内,系统会自动转为实时单,可提醒更多司机接单。另外,在司机端,为快速影响乘客"预约叫车"服务完善了订单池功能,根据司机当前定位的远近排列,可同时接预约和实时单。

    可以说,万顺叫车的预约叫车服务,为乘客出行的更多场景提供了便利。比如乘客在乘坐高铁长途旅行中,可以提前预约好万顺叫车,在出车站之后立即上车,节约时间提升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