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万顺叫车关注司机核心需求:增加收入、有归属感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2-07-04 10:42 收藏
  • 万顺叫车 司机 核心需求
  • 清华大学团队发布的《2021年中国一线城市出行平台调研报告》中显示,网约车司机每日平均工作时间为11.05小时,每周平均出车时间为6.45天。这意味着,假设从早上7点开始跑车,中间不休息,最早就是傍晚6点收工,那又有多少司机会下午6点就收车?

    数据中,每日出车8-12小时的网约车司机占比为49.21%,以此来看,工作在11.05小时之内的占比将近一半。每日工作12-16小时的司机,占比约27.38%;每日工作16-20小时的司机占比4.37%。每日工作12-20小时区间的超负荷时长占比也有30%以上,而且大部分网约车司机一周出车7天,占比约74.76%,这样一看,网约车司机真的是工作时长"占有者",休息7小时,待机一整天!

    024f78f0f736afc3d595c980967a8fccb6451221

    万顺叫车自成立以来,便看到网约车司机的核心需求,将"解决司机增收入、归属感、受尊重、有未来的需求痛点,从而让乘客获得更方便、安全、舒适、实惠的出行体验"作为创业初衷,创立了共创人制度,提升共赢意识,特别是对司机开设了运力包干缴费模式,给司机多一个选择。通过创新、先锋的运力包干缴费模式,最大化地解决司机增加收入的需求痛点,提升了司机对平台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从而为乘客提供更方便、安全、舒适的出行体验,这是双赢之举。

    值得注意的是,万顺叫车现有认证司机60多万人、本地司机200多万人、用户1.2亿人。除此之外,加入万顺叫车的司机,可以在全国各地1万多家线下实体店,吃饭、培训交流等,跑车累了,可以回到实体店休息,减少身体的疲惫,增加收入的同时获得尊重感。

    万顺叫车强调的是大家共同发展,共同富裕。致力给那些有想法创业、同时条件合适的司机成为平台共创人的机会,增强司机的主人翁意识,从而能更好地为用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