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UCloud优刻得等24家企业获650亿银行授信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2-05-27 10:18 收藏
  • UCloud 优刻得 银行授信
  • 近日,UCloud优刻得等24家企业与工商银行、浦发银行、中国银行、中信银行和兴业银行5家银行上海市分行签署授信协议,UCloud优刻得等24家企业共计获得5家银行650亿贷款授信额度。

    人工智能作为上海重点发展的三大先导产业,发展势头强劲,产业发展驶入快车道,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的融合、人工智能规模化应用成为下一阶段产业发展的风向标。UCloud优刻得致力于通过人工智能赋能实体经济,打造出多款AI人工智能产品。UCloud优刻得作为上海本土企业,通过支撑全国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助力上海市健康云稳定运行、企业援助对口社区活动,推出AI人工智能“数字哨兵”产品等一系列突出表现,受到了广泛的赞誉。

    人工智能规模化应用在于人工智能关键技术、基础软硬件、智能产品等领域的突破,UCloud优刻得作为上海本土云计算企业,在软硬件结合方面具有天然的优势,通过全面开放人工智能产品能力向上下游的拓展,为行业发展探索拓展新空间。UCloud优刻得等24家企业此次获5家银行上海市分行银行授信,意义非同寻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