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UCloud优刻得等24家企业获650亿银行授信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2-05-27 09:59 收藏
  • 优刻得 UCloud 银行授信
  • 近日,由上海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指导上海市人工智能协会,在云端举办“同心抗疫助企纾困”金融机构助力上海市人工智能企业复工复产”专场活动。会上,工商银行、浦发银行、中国银行、中信银行和兴业银行5家银行上海市分行共同发布贷款授信额度。UCloud优刻得等24家企业获650亿银行授信。

    UCloud优刻得作为上海本土企业,通过支撑全国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助力上海市健康云稳定运行、企业援助对口社区活动等,推出“数字哨兵”等产品。UCloud优刻得“数字哨兵”对接上海市大数据中心的调用接口,目前已经在杨浦区机关服务中心、虹口和普陀区医疗保险事务中心、中建八局、临港自贸区、我格广场等政府、公共服务机构、企业园区、人流密集场所完成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