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UCloud优刻得即将召开2022合作伙伴招募会公有云专场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2-04-28 10:59 收藏
  • 优刻得 UCloud 合作伙伴
  • 数字经济时代,基于数智化的创新正在加快发展,UCloud优刻得秉持CBA发展战略,致力于提供全面的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产品及应用场景解决方案,聚焦重点数字产业集群,推进上云以数赋智,推动创新技术与场景应用的深度融合,提高全链路、全要素生产力,加快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落地。

    5月10日,UCloud优刻得将举办以“智争朝夕,与U共赢”为主题的2022优刻得 UCloud合作伙伴招募会——公有云专场活动,分享UCloud优刻得生态合作计划、云产品画像及能力阐述、渠道业务支持与策略等,愿与众多合作伙伴探讨数智时代的共赢之道,共建产业发展新业态,携手共赢新未来。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