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战疫在基层|疫情无情沂蒙山区不忘革命传统的爱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2-03-25 16:04 收藏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争,在蒙阴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东坡村两委全面实行“党建引领+宣传”,排查防控处置。东坡村全员及志愿者夜以继日地奋战疫情防控一线,各项防控措施有利有序,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自3月15日起加强疫情防控以来,高都镇东坡村涌现出一大批好人好事,有村东住佛中药材种植基地的赵善巽,在外创业的成功人士,村部分优秀村民和热血青年。他们捐款捐物防控物资,还有人去第一线当志愿者,一部分家庭妇女为第一线工作人员义务做饭送饭……这一幕幕感人的举动都非常值得我们学习,真正体现了“疫情无情人有情”。  

      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高都镇东坡村驻村第一书记李长涛及村两委深入开展关爱帮扶,每天动态排查村民身体健康状况,实时掌握健康状态。在加强疫情防护知识宣传和心理疏导的同时,主动了解困难家庭,及时帮助解决,进一步提升了村民整体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没有过不去的寒冬,也没有挡得住的春天,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东坡村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示范带动全村形成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坚信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和全体村民的共同努力下,终会早日战胜疫情,恢复往日的幸福生活!

      同时,在此次疫情中有以下爱心人士、老板、公司企业捐献爱心,东坡村村两委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捐款名单如下:(截止发稿前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撰稿:胡安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