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冠军实力见证,新日X-TEC远航双核系统再现行业“里程巅峰”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2-03-22 12:42 收藏
  • 新日 电动车 冠军
  •      “碳达峰,碳中和”一直是国家大力推动的战略目标,促进了新能源交通工具的迅速崛起,然而车辆续航问题不仅困扰着大众用户,也制约着两轮电动车产业的发展,因此“如何解决”成为了行业快速发展的重要攻坚点。

    3月18日,新日电动车行业首家在中国冰雪两金诞生地——北京首钢园发布了X-TEC远航双核系统,并圆满完成“一次充电 不止200KM”FL6骑行挑战,掀起了里程“骑迹”新风向。可以说X-TEC远航双核系统的发布打破了“牺牲动力,提升电量”的传统续航思维,为行业里程升级明确了新的发展方向,这也预示着两轮电动车将步入200KM长续航时代!

    image.png

    X-TEC远航双核系统,不畏严寒刷新冠军里程

    活动当天,北京是-1℃的风雪天,这样的天气状况为骑行带来了不小的难度。然而新日X-TEC远航双核系统在如此苛刻的骑行环境中依然表现出色,不仅完成了不止200KM的既定目标,还创造了行业续航传奇。

    image.png

    image.png

    新日X-TEC远航双核系统,以“动能核+节能核”为中心,涵盖2大能力,8大升级,为此次骑行挑战成功突破提供了技术保障。

    动能核采用了高动能转化率的X-TEC变频电机,澎湃动力,搭配大容量X-TEC石墨烯电池,使它拥有了超强的低温性能表现,在X-TEC控制器的调解下,爆发出强劲动力,加上0摩擦静音碟刹的使用,不仅增强了能量回收率,提升了电能的利用,还减少了刹车距离,让车辆行驶更加安全可靠。

    在节能核方面,新日使用大规模低能耗组件和设计,包括X-TEC低滚阻轮胎、X-TEC低风阻造型设计、X-TEC高承载轴承以及X-TEC低阻热电缆,有效降低了能量的损耗,为续航提升起到了辅助作用。

    image.png

    两大核心强势出击,即使是复杂骑行条件下,也能做到安然自若,不止200KM的续航成绩就是最好的证明,更突显出新日强大的品牌技术力。

    以冠军实力突破桎梏,引领行业未来发展

    多年来续航问题一直被固化在“提升续航只能从减少动力输出和提升电池容量两方面发力”这样的思维中,导致本身就动力羸弱的电动车,车身负担更大,不止续航难以提升,面对陡坡时更是望而却步。

    作为深耕行业二十余年的领头品牌,面对这样的困境,新日电动车当然要起到引领作用。凭借强大的研发和创新力,新日突破层层桎梏,X-TEC远航双核系统应运而生,首发即向大众用户展示出它卓越的性能,也展现出新日的硬核技术能力。

    而搭载X-TEC远航双核系统的新日远航系列,凭借着强劲的动力,和“一次充电 不止200KM”的超级续航力,成功获得了国家CBC电动摩托车续航能力“超能跑”等级认证证书。不仅加持了新日电动车的技术储备,还拉高了行业续航里程的“天花板”。

    image.png

    此次新日“一次充电 不止200KM”FL6骑行挑战不仅是新日在续航赛道上的一次里程碑式的跨越,更是电动车行业的一次“里程革命”。动节增减,有理有条,在4项动能核与4项节能核双向加持下的X-TEC 远航双核系统,让新日远航系列成功为行业续航发展规划了蓝图,提供了可行解决方案,将电动车续航里程强势引入200KM时代!

    image.png

    夺金圣地,诞生冠军实力,新日X-TEC远航双核系统以冠军之势突破行业限制,一战成名,成功引领行业步入新时代,为新能源出行领域勾画出浓重一笔。相信在2022年,新日电动车定会以全新的品牌姿态以及优秀的技术力,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产品体验,推动行业全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