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合合信息采用Oracle云加速海外业务创新发展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2-03-17 15:56 收藏
  • 合合信息 Oracle 甲骨文
  • 3月16日,行业领先的人工智能及大数据科技企业上海合合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合信息”)携手甲骨文公司,采用 Oracle云基础设施(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 OCI)与Oracle Fusion 企业资源计划云 (Oracle Fusion Cloud 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ERP) 开发了智能票据管理系统,从而加速业务流程的数字化转型,在云力量的赋能下有效推动了其海外业务的发展与创新。

    当下,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中国科技企业正迎来“大航海时代”。在这样的大环境下, 合合信息顺势而为,立足于全球化市场,通过自主研发的智能文字识别及商业大数据核心技术,为全球 C 端用户和多元行业的B 端客户提供数字化、智能化的产品及服务。截至 2021 年 3 月末,合合信息旗下3款C端APP扫描全能王、名片全能王、启信宝的全球用户累计首次下载量合计超过 6 亿。在 B 端业务方面,公司智能文字识别与商业大数据服务已覆盖了近 30 个行业的众多头部客户。

    合合信息基于 Oracle 云基础设施的智能票据管理系统,集成了高速扫描仪、邮件自动收票模块,实现纸质发票、业务单证以及电子发票的影像输入和内容提取功能。通过与Oracle ERP 云集成,该系统让企业客户的应付账款 (AP) 流程自动化程度接近 95%,大幅提升沟通、查核效率。此外,这一创新系统进一步改善了资金管理,助力合合信息建设一流的数字化财务中心。

    借助 Oracle 云基础设施卓越的安全性、可扩展性、和灵活性,合合信息为海外企业客户提供票据识别自动化处理的同时,保障企业业务的安全合规,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整体运营能力与盈利水平。依托于分布广泛的全球数据中心,甲骨文助力合合信息低成本、高效率地实现全球性业务覆盖,为合合信息海外的业务创新提供了强大的底层基础架构支持。

    合合信息董事、战略发展负责人汤松榕表示:“随着数字经济的发展,各行各业已经普遍认识到数据安全合规和业务流程自动化的重要性。基于 Oracle ERP 云在海外庞大的用户群,我们将高效票据自动化管理方案以其功能增强插件的形式,通过 Oracle 云基础设施 Marketplace 的方式向市场推广,满足 Oracle ERP 云用户对票据的自动化处理需求,提升票据合规能力。这样创新的合作模式,使合合信息能够专注在产品的研发和迭代上,更好地为用户服务。”

    甲骨文公司副总裁及中国区云平台总经理吴承杨表示:“如今,各种规模的企业都在加快数字化转型,以简化流程并提升效率。合合信息是一家极具前瞻性和创新力的科技企业,我们很高兴能与合合信息双剑合璧,通过Oracle云基础设施,助力其实现财务业务流程的标准化和智能化,并且提升整体运营能力与盈利水平,为合合信息的海外业务创新发展保驾护航。”

    关于上海合合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合合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行业领先的人工智能及大数据科技企业,致力于通过智能文字识别及商业大数据领域的核心技术、C端和B端产品以及行业解决方案为全球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创新的数字化、智能化服务。

    关于甲骨文

    甲骨文通过 Oracle 云提供集成的应用套件和具有安全性和自治能力的基础设施。如需了解更多关于甲骨文(NYSE:ORCL)的信息,请访问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