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荣膺“买发动机送车”称号,看111年雪佛兰品牌发展史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2-03-16 12:05 收藏
  • 雪佛兰 发动机 送车
  • 雪佛兰是通用汽车旗下的一个汽车品牌,成立于1911年11月。而雪佛兰品牌的创始人就是威廉·杜兰特和路易斯·雪佛兰两位。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威廉·杜兰特不仅是雪佛兰的创始人,而且还是通用汽车的创始人。而雪佛兰品牌则通过了不断的用技术、产品、赛绩刷新自己品牌的内涵,就在过去的这111年里,它让自己的品牌知名度有了非常大的提升。

    图片3.png

    近些年2T9横空出世,第八代Ecotec 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雪佛兰旗舰级的动力总成。可以获得领先同级别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能与灵敏反应,兼顾了环保和驾驶乐趣。

    雪佛兰2T9旗舰动力系统,由第八代Ecotec2.0T可变缸涡轮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共同组成,被称为黄金组合。

    第八代Ecotec2.0T可变缸涡轮发动机是通用的核心产品,集低扭输出、换挡顺滑,低油耗于一身。此外还有35MPa高压燃油直喷科技、ATM智能热管理系统、智能电控碳罐泵等先进技术加持,可以说在各个方面都做到了极致。

    同时第八代Ecotec 2.0T发动机也是目前通用汽车在中国推出的首款搭载了35MPa燃油直喷系统的驱动系统,实现35MPa后可以更好对燃油雾化,使燃烧更加充分,同时降低颗粒物的排放。进行优化之后的这台发动机,能够实现177kW最大功率,以及350Nm最大扭矩,这足以证明,可观参数背后的技术支撑有多么重要。

    即日起至3月底,购买探界者、开拓者或者迈锐宝XL,免息贷款或零首付活动正在进行中。即日起至6月底,购买开拓者/新探界者,另付1888元即享重磅【666无忧礼包】。6年整车质保,放心开;6年100万三者责任险,免费送;6年12次基础保养,享无忧。看到这里,如果大家想亲自感受下雪佛兰2T9旗舰动力组合的魅力,可以前往雪佛兰授权经销商试驾他们的各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