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技术的革新,111年雪佛兰品牌进化历程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2-03-16 12:01 收藏
  • 雪佛兰 通用 111年
  • 身为通用旗下第一子品牌,雪佛兰曾创下过每7.2秒销售一辆新车的精彩成绩,并以2.52亿台的全球销量赢得了自己在汽车业的荣誉,正是逢山必开路,逢路必见雪佛兰。雪佛兰自诞生之日起,就被赋予了敢梦想敢行动,勇于创造未来的精神使命,从第一款轿车Little Four的问世开始,陆续推出各个车型面向消费者,旗下拥有包含从早期1914的490,到SUV鼻祖suburban、大黄蜂科迈罗、商务轿车迈锐宝、硬派SUV探界者以及销量常青树的性能轿车科鲁兹等等数十款车型见证雪佛兰一路的经典传奇。

    图片1.png

    近些年2T9横空出世,第八代Ecotec 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雪佛兰旗舰级的动力总成。可以获得领先同级别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能与灵敏反应,兼顾了环保和驾驶乐趣。

    雪佛兰第八代Ecotec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输出最大额定功率为174kW/5000rpm,最大扭矩350Nm/1500~4000rpm,配合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小排量时代拥有充足的基础排量,同时实现200匹以上的充足动力储备,将运动基因展现的淋漓尽致。

    搭载电子放气阀双涡道增压器和缸盖集成排气歧管,减少涡轮迟滞,能够精准快速提升增压响应,避免废气影响发动机功率,1500rpm即可输出最大扭矩,强劲的低扭输出,让你感受及时的加速度。

    即日起至3月底,购买探界者、开拓者或者迈锐宝XL,免息贷款或零首付活动正在进行中。即日起至6月底,购买开拓者/新探界者,另付1888元即享重磅【666无忧礼包】。6年整车质保,放心开;6年100万三者责任险,免费送;6年12次基础保养,享无忧。看到这里,如果大家想亲自感受下雪佛兰2T9旗舰动力组合的魅力,可以前往雪佛兰授权经销商试驾他们的各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