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MasterGo评论功能再升级,用表情优雅“回怼”需求方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2-03-15 16:01 收藏
  • MasterGo 评论功能 表情回怼
  • 当UI设计师耐着性子将产品界面修改到第N版后,需求方发现还是第一版好,尴尬地表示要改回第一稿,这时设计师回复“好的”。请问设计师生气了吗?

    修改意见提了好几轮,UI设计师还是没能精确get到产品经理的意思,最后按照自己的想法交付了设计,产品留言“新创意?谢谢”。请问产品经理满意了吗?

    正所谓“言之不足,见图也”。职场人在日常工作中经常会出现用文字表达不清楚的情况,特别是在互联网公司里面涉及到跨部门沟通时,可能会出现产品、设计、工程师们因为有各自的需求和难处,沟通不畅而影响项目进程的事情。

    要不说还是MasterGo能处,作为蓝湖旗下的一站式产品设计协同工具,它敏锐捕捉到设计、产品、技术的团队协作痛点,联合国内最大的设计师互动平台之一站酷举办了“情绪加工厂——表情贴纸创意设计大赛”,为UI设计人群带来一场“有意见图上见”的创意沟通狂欢。此次大赛吸引了一千余名设计师和团队参赛,其中不乏有名的行业大佬,比如SA九五二七、VIENTIANE等。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选出了一名“一骑绝尘奖”、三名“五体投地奖”、五名“顶礼膜拜奖”和五十名“火爆全场奖”等多个优秀作品。

    优秀案例展示

    「MasterGO情绪化标签设计」参赛作品 by VIENTIANE

    图片1.png

    设计师的喜怒哀乐 by SA9527

    图片2.png

    目前,部分优秀获奖表情贴纸已经上线至 MasterGo,成为本次评论功能升级的重磅内容,设计团队可以将这些贴纸应用到设计、交付、评审、协作等工作沟通当中。相较于枯燥无力的文字沟通,“图上见”可以说是更加简单直接且有效的沟通方式。

    作为行业首创的 MasterGo表情贴纸功能,不仅操作简单,能快速有趣的传达情绪;而且能在设计图上实现定位点评论,并@相关人员,有效帮助设计团队响应反馈、调整设计、加快迭代。

    图片3.png

    MasterGo的表情贴纸功能自上线以来便收获了很多设计师的喜爱。面对甲方提的需求,回复一个“使命必达”表情包贴纸展现实力的同时也表达了积极的合作态度;遇到不太同意但是又无法拒绝的意见时,回复一个“您说的对”可以说是认输了但又没完全认输;与催得很急的产品经理合作但自己灵感又突然卡壳时,回复一个“补充灵感”给自己加油的同时也能向同事证明自己真没放弃挣扎。

    总的来说,MasterGo选择将表情包融入到产品评论功能中,不仅让所有的设计师在这里愉快的工作,而且会在很多使用场景中真正实现降低沟通成本,提高协同效率。会用表情贴纸高效沟通的团队真的超酷的,这完全击中当下很多社恐设计师的痛点,说没有什么尴尬的场面是一个表情包化解不了的,如果不行,就再来一个!

    MasterGo成立的目的就是为了消除文本、设计图、代码三种不同“语言”之间的“翻译”成本,让产品、设计和技术之间不存在理解和沟通上的障碍。作为最受设计师欢迎的国产线上协同平台,MasterGo可以直接在线使用,不需要安装,无论 Windows电脑还是Mac电脑,都可以很快捷的访问;同时支持 Sketch文件的导入,从访问的便利性、团队协作和云端资源方面,都非常便捷;中文界面更是解决了国外产品无法实现本土化的痛点,让团队协作变得更简单、更轻松。

    蓝湖创始人、CEO任洋辉回顾创业历程时称,团队每个人都非常专注于用户体验以及产品打造。用户驱动和产品驱动,是公司创新发展的底层能力。正是以此为基础,MasterGo才能敏锐捕捉到用户需求和痛点,超越国内外同类型工作平台,在行业内首创表情贴纸回复功能。未来,MasterGo将会持续完成产品功能的创新迭代,帮助设计师创造无限可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