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迪士尼花车是“大黄蜂”?究竟雪佛兰有何隐藏实力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2-03-11 17:45 收藏
  • 迪士尼 花车 大黄蜂
  • 说起迪士尼,很多最先想到的就是花车巡游项目,作为迪士尼的王牌活动,看似简单的花车巡游,却能把整个迪士尼游玩的兴致提升到极致,真正的让人沉醉于欢乐的海洋中。

    而雪佛兰美式传奇跑车——“大黄蜂“科迈罗Camaro作为巡游引导车会带领参与迪士尼经典的“米奇童话专列”日间主题巡游。

    图片1.png

    如今第六代“大黄蜂”Camaro RS更是从内到外焕然一新,标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保证动力的同时也符合低油耗的节能要求。雪佛兰一直在时代的变迁中发展,追求极致的节能省油和超强动力。2T9的动力总成,一度被业界称为新一届“买发动机送车”的代表。

    “2T9”黄金动力组合,在一系列黑科技的加持下,完美融合了澎湃动力和超低油耗。雪佛兰第八代 Ecotec 发动机,这代驱动系统到底有哪些黑科技?在此不妨简单归纳下:为了让发动机能效更高、排放更低,通用发动机工程师在发动机配气、润滑、冷却、燃燃四大系统进行了多项科技革新:配气系统采用8微米雾化燃油直喷科技,电控燃油喷射系统将原来的20mpa油压提升至35mpa,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润滑系统:采用无极可变排量机油泵技术;冷却系统采用缸盖集成歧管、类似于智能分区空调的ATM智能主动热管理、以及全球首创减排技术——智能电控碳罐泵等技术;而燃烧系统则采用单缸最优设计理念,通过电子放气阀涡轮增压及高滚流气道设计等技术让发动机做功更高效——升功率提升12%,同时油耗降低15%。这正是雪佛兰车型拥有优透加速性能,而2.0T车型进阶国六标准的原因所在。

    即日起至3月底,购买探界者、开拓者或者迈锐宝XL,免息贷款或零首付活动正在进行中。即日起至6月底,购买开拓者/新探界者,另付1888元即享重磅【666无忧礼包】。6年整车质保,放心开;6年100万三者责任险,免费送;6年12次基础保养,享无忧。看到这里,如果大家想亲自感受下雪佛兰2T9旗舰动力组合的魅力,可以前往雪佛兰授权经销商试驾他们的各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