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张警官座驾吸睛无数,细看《开端》中的雪佛兰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2-03-10 17:18 收藏
  • 雪佛兰 开端 吸睛
  • 《开端》改编自祈祷君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游戏架构师肖鹤云(白敬亭 饰)和在校大学生李诗情(赵今麦 饰)在遭遇公交车爆炸后“死而复生”,于公交车出事的时间段内不断经历时间循环,从下车自救到打破隔阂并肩作战,努力阻止爆炸、寻找真相的故事。作为上线几天播放量就破亿,频频登上热搜的电视剧,《开端》无疑是成功的。而剧中作为警官座驾的雪佛兰更是吸睛无数。

    图片2.png

    雪佛兰做警车,不仅与其肌肉感的硬汉形象不谋而合,更充分发挥了其搭载的2T9黄金动力组合的雄厚实力。正是这套旗舰动力组合,让雪佛兰享有“买发动机送车”的美誉,在业界广为流传。

    雪佛兰不只是美式肌肉车出名,旗下的发动机总成2T9——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也是频繁出圈,让其拿下了“买发动机送车”的极高赞美。

    雪佛兰第八代Ecotec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输出最大额定功率为174kW/5000rpm,最大扭矩350Nm/1500~4000rpm,配合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小排量时代拥有充足的基础排量,同时实现200匹以上的充足动力储备,将运动基因展现的淋漓尽致。

    搭载电子放气阀双涡道增压器和缸盖集成排气歧管,减少涡轮迟滞,能够精准快速提升增压响应,避免废气影响发动机功率,1500rpm即可输出最大扭矩,强劲的低扭输出,让你感受及时的加速度。

    即日起至3月底,购买探界者、开拓者或者迈锐宝XL,免息贷款或零首付活动正在进行中。即日起至6月底,购买开拓者/新探界者,另付1888元即享重磅【666无忧礼包】。6年整车质保,放心开;6年100万三者责任险,免费送;6年12次基础保养,享无忧。看到这里,如果大家想亲自感受下雪佛兰2T9旗舰动力组合的魅力,可以前往雪佛兰授权经销商试驾他们的各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