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什么是雪佛兰“买发动机送车”背后的技术秘密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2-03-02 17:48 收藏
  • 雪佛兰 发动机 送车
  • 雪佛兰2T9动力总成动力科技组合——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将强劲动力与低能耗很好的结合在了一起,实现极致的驾控体验。

    图片1.png

    雪佛兰第八代Ecotec发动机采用领先的“单缸最优”设计理念,从设计源头便针对“国六B”排放标准,而且可以满足未来几年全球严苛排放及油耗标准。同时,这个系列发动机可以提供高效动力输出。

    其中,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7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低至6.7L;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1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低至5.8L;1.0T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1L。从数据上可以看出,这个系列发动机实现油耗、排放与性能的统一。

    如今雪佛兰开拓者全系,新探界者 轻混 550T RS版和迈锐宝XL Redline 550T版搭载2.0T+9AT旗舰动力。具有低扭性能强、换挡平顺、省油节能三大优势以及技术领先、可靠耐用两大加持,是超强性能与超低能耗的完美结合。

    即日起至3月底,探界者、开拓者、迈锐宝XL,免息贷款或零首付活动正在进行中,大家可以前往雪佛兰授权经销商进行咨询。看到这里,如果大家想亲自感受下雪佛兰2T9旗舰动力组合的魅力,可以前往雪佛兰授权经销商试驾他们的各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