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2T9”动力组成!吸引你的目光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2-02-24 15:56 收藏
  • 2T9 动力 总成
  • 很多人购车,都十分在乎它的油耗和动力,尤其是SUV车型。而开拓者做为一辆大7座SUV或是一款美国车,很多人不由自主就会感觉它一定会很耗油。

    而在充足感受到了雪弗兰2T9的动力组成之后,才发现它真是意想不到的节油,并且动力还很非常好!

    图片3.png

    说白了“2T9”,它是由第八代 Ecotec 2.0T 智能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 9AT 变速器构成的,或是全球双十佳动力组成,发动机和变速器全是全球十佳!

    雪佛兰开拓者全系列标准配置第八代Ecotec 2.0T智能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较大最大功率174kW/5000rpm,最大扭矩转速350N·m/1500~4000rpm,最高车速仅需9秒;此外,由于 9AT 变速器的档位遍布更准,各档位中间的动力对接会更密,因此在增档或是降挡的过程中很平稳,几乎觉得不上挫顿,安全驾驶体验非常好。